玩轉法蘭西+便宜機票遊歐洲

玩轉法蘭西+便宜機票遊歐洲
玩轉法蘭西+便宜機票遊歐洲
玩轉法蘭西+便宜機票遊歐洲



玩轉法蘭西+便宜機票遊歐洲

1.玩轉法蘭西(原價265元)

旅遊,有很多種目的×很多不同的玩法=每一趟都是發現之旅。盡情地發現我想尋找的樂趣、盡情地發現我所不知道的事物、體驗知道卻沒有親眼看過的震撼與感動。

對法國懷抱怎麼樣的幻想?前往法國之前,總是將她與時尚、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美食與紅酒、香檳…聯想在一起。印象最深刻的畫面要屬左岸咖啡一系列廣告了,灰濛濛的天空、浪漫的情侶漫步新橋上,以及坐在古老而氣氛緩慢的咖啡館裡,品嚐一杯口感濃烈的濃縮咖啡。

這一趟旅程結束後我發現,法國豐富的面貌令我目不暇給,特別是離開巴黎前往其他城市,一切都是那麼地新鮮與不一樣,給了我許多異想不到的法國印象與新體驗…

2.便宜機票遊歐洲
在歐盟體系下,25個會員國正逐步朝單一市場目標邁進,包括歐元的廣泛使用、申根簽證的便利性,都證明歐洲諸國正進入前所未有的整合期。同時,旅遊市場也重新洗牌,受限於航程短、成本無法壓低等劣勢,各國的國籍航空公司,已然退出這個「境內」市場,由新興的「網路航空公司」取而代之,包括easyjet、Ryanair,如今已成為歐洲旅客的最愛,是往來各大城市與度假地的優先選擇。




     玩轉法蘭西+便宜機票遊歐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