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全集1∼10

福爾摩斯全集1∼10
福爾摩斯全集1∼10
福爾摩斯全集1∼10



福爾摩斯全集1∼10
《最後的敬禮》
聖佩德羅之虎是何等人物,為何人人欲除之而後快!硬紙盒內裝了兩隻血淋淋的耳朵,這恐怖包裹到底有何意義?被偷竊的機密文件、可怕的邪惡組織,退隱鄉間的福爾摩斯為國重出江湖,八則奇案,大偵探不凡經歷的精采紀錄!

《恐怖谷》
一封密碼信,陰謀集團輪廓現形,伯爾斯通莊主慘遭虐殺,「V. V. 341」神秘卡片透露哪些訊息?傳說的恐怖谷果真恐怖?死酷黨是何種詭異組織?福爾摩斯迎戰史上最強黑暗勢力,該如何解除危機……

《巴斯克維爾獵犬》
巴斯克維爾家受到族恐怖傳說詛咒,一隻黑色幽靈獵犬是這個家族的索命剋星,使這個家族在詛咒的陰影中纏擾百年。就在人們逐漸忘記此事之際,查理爵士命喪沼澤,死狀詭異,是傳說的獵犬索命,還是遭人密謀殺害?福爾摩斯該如何解除魔咒,溯得凶手、還原真相……

《第二塊血跡》
本書收錄七個福爾摩斯短篇探案故事,每篇故事皆有懸疑曲折的案情,全書充滿冷靜思考、智慧判斷、敏銳觀察等正面探索精神。富豪米爾沃頓死因離奇,福爾摩斯為何不願出手調查?橄欖球隊明星中衛失蹤,他是遭人綁架還是另有隱情?震撼國際的機密文件與第二塊的血跡有何關聯……看福爾摩斯如何運用邏輯思維,以獨門的觀察力及推理學,偵破這七件經典疑案!

《空屋》
本書收錄六個福爾摩斯短篇探案故事,每篇故事皆有懸疑曲折的案情。福爾摩斯歷劫歸來,他是如何扭轉乾坤、克敵制勝?建築師與彼得船長遭遇了什麼奇事?奇異的跳舞小人圖畫有何意義?騎車追趕史密斯小姐的是誰?修道院公學有什麼怪事發生?看神探再展身手,再創奇蹟!

《回憶錄》
銀色名駒失蹤、騎師遇害,如何找出竊馬賊?商行書記員遇到什麼麻煩事?黃臉怪客為何行蹤詭密?馬斯葛雷夫典禮為何讓神探記憶深刻?三桅帆船上有何秘密?「海軍協定」是怎樣的神秘案件?福爾摩斯墜崖失蹤,神探傳奇竟成絕響……?福爾摩斯運用高超的觀察判斷能力和邏輯推理能力,抽絲剝繭,讓所有犯罪者無所遁形。本書收錄十一個扣人心弦精采短篇,每篇故事皆有懸疑曲折的案情,讓您盡情咀嚼福爾摩斯經典篇章!

《奇案錄》
價值連城的藍寶石被竊,福爾摩斯竟在鵝肚裡尋獲,這究竟是怎麼回事?一條印有斑點的帶子與恐怖的死亡事件有何關聯?「銅山毛櫸」是個什麼地方,發生了什麼神秘案件?六個懸疑曲折的故事,邀你與福爾摩斯一同冒險,共闖偵探世界的奇異旅程。

《波希米亞宮廷秘辛》
波希米亞國王受人威脅,福爾摩斯遭到空前挫敗,這一切,竟是一位女子所為?薩瑟蘭小姐的未婚夫離奇失蹤,新郎真實身分為何?伯斯坎比溪谷離奇命案,誰是真凶?奇異的歪唇男子是誰?紅髮聯盟是什麼組織?五個桔核又牽扯出什麼神秘事件?六個懸疑曲折的故事,邀你與福爾摩斯一同冒險,共闖偵探世界的奇異旅程。

《血字的研究》
羅倫斯頓花園街發生慘案,現場除了牆上留下的血紅字跡外,別無他物。具有高度科學頭腦的私家偵探福爾摩斯與警方展開一場精彩的競爭,一連串的推論、一系列被證實的線索令這起罪案充滿高潮起伏,並牽引出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兇手原來是……

《新探案》
傳說的吸血鬼現身人世,是瘋狂病態還是另有陰謀?三個同姓的人可平分大筆財產,這當中隱藏什麼重大秘密?王冠寶石與福爾摩斯有何關係?他為何製作蠟像假扮自己?十二宗謎案,記錄神探最後傳奇!

作者簡介

亞瑟.柯南道爾(Arthur Conan Doyle)

英國小說家,1859年生於蘇格蘭,愛丁堡大學醫學博士。由於深受偵探小說之父愛倫坡,以及威爾基.柯林斯的影響,潛心偵探小說創作。結合醫學知識,總結出一套科學的偵探理論和推斷方法,並成功塑造了福爾摩斯這樣一個生動的偵探形象。自1886年4月起,一系列以福爾摩斯為主角的精彩探案故事相繼誕生,贏得全世界讀者歡迎,成為永恆不朽的經典之作。



     福爾摩斯全集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