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個不生病的身體+做個鹼性健康人

打造一個不生病的身體+做個鹼性健康人
打造一個不生病的身體+做個鹼性健康人
打造一個不生病的身體+做個鹼性健康人



打造一個不生病的身體+做個鹼性健康人
打造一個不生病的身體

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就算年紀增長,也能輕鬆讓身體年輕10歲!
人口結構老化的社會逐漸來臨!
人的平均壽命愈來愈長,活性氧卻不斷侵蝕身體機能,「衰老」的恐懼卻又不自主迎面而來,該怎麼面對並保持身體的年輕?

本書提供的主要內容有:
★ 年齡漸長,為何身體就會衰弱?
★ 老化的原因何在?如何防止身體機能的氧化?
★ 你的身體狀況沒問題嗎?如何確認你的「生活體力」?
★ 如何練習提升你的「生活體力」?
★ 每日散步20分鐘的重要性!
★ 防止「生活體力」低下的生活術!
如何成為健康長壽者!

前言
何謂「生活體力」

您聽過「生活體力」這個詞嗎?
簡單地說,「生活體力」就是「與生活密切相關的體力,生活必須的體力」。十五年前,我就已經開始在腦海裡描繪這個詞了。

我就職於築波大學,多年來,始終致力於指導茨城縣內各地中老年人的健康運動工作。我曾在土浦市福利社的老年運動教室任教二十七年,在古河市市政府主辦的運動教室任教十二年,在築波市市政府主辦的健康教室任教六年,還在協和町進行了四年的運動指導工作。此外,我亦在多個企業的壯年運動教室執教了二十五年。在我執教期間,沒有出現過一次事故,無一人受傷,參加運動的所有人都神清氣爽,精力充沛地享受著運動帶來的樂趣。這些工作成果使我越發希望能夠更深地挖掘「生活體力」這個詞的涵義,使之普及的想法也強烈起來。

那麼,何謂生活體力呢?我將其分為中年期和老年期兩個階段分別定義。首先,中年期的生活體力指的是:能夠充分完成自己工作所需的體力,(P3)有時間希望做些體育運動所需的體力、以及休息日能夠和家人融洽交流的體力。而老年期的生活體力,最基本的是可以不借助醫療手段而能自由活動的體力,在此基礎上,為增進健康而參加一些體育活動所需的體力,積極地進入社會活動所需的體力,能夠繼續擴大興趣所需的體力,以及有工作的人依然能夠在其領域中發揮能力所應具有的體力。

做個鹼性健康人

你可能不知道,酸性體質正是所有疾病的溫床……
你的體質變酸了嗎?
讓自己的體質維持在弱鹼性,是遠離疾病的第一步。
本書從飲食、運動和日常生活下手,讓你輕鬆做個鹼性健康人! 

本書從飲食、運動和日常生活下手,讓你輕鬆做個鹼性健康人!
北京中醫學科研究中心及北京生命科學研究所教授 劉正才
中華醫學資訊學會會員 朱依柏
果蔬營養學專家 鄒金賢 ——聯合著作 

自然食物療法研究所所長 歐陽瓊
芝名生物能量中心營養師 黃苡菱 ——審訂推薦




     打造一個不生病的身體+做個鹼性健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