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生命態度的經典故事

改變生命態度的經典故事
改變生命態度的經典故事
改變生命態度的經典故事



改變生命態度的經典故事

內容簡介

從時光洪流中披沙撿金的啟示錄
在心靈上喚出純真善美的點滴集

30則經典故事,讓你生活的點滴彙成心靈的大海,同時帶給你生命最寶貴的啟示!
紀伯倫〈虛榮的紫羅蘭〉、房龍〈人的故事〉、歐•亨利〈鴿〉、達•文西〈鷹的遺言〉、屠格涅夫〈門檻〉
前言:
還記得童年時時閱讀童話的感動嗎?公主的美麗是因為她的心地善良,王子的英俊是因為他擁有一顆勇往直前、堅強的心。因為善良,灰姑娘也可以變成公主,因為堅強,青蛙也會變成王子。

兒時的世界就是童話的世界。那是天真的我們最喜歡問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於是在那個單純卻快樂的王國裡我們發現了真善美,從那個帶有彩色夢幻的王國裡,我們銘記每一個故事帶給我們那小小的道理。公主和王子帶給我們不只是我們對美麗的追逐,因為我們從那時起就知道動聽的童話總是能夠回答我們「為什麼?」我們帶著單純的心繼續成長,儘管不再閱讀童話,可是公主和王子卻深深地留在我們心中,讓我們學會尋找現實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美麗。

只是現實生活不再是童話,我們有太多的渴望與欲望,因為習慣了享受物質的幸福,常常忘記了埋在心靈深處的「公主、王子」。直到有一天,也許是看到螞蟻搬家,也許是年幼的孩子問我們「為什麼」,也許……我們突然憶起了自己兒時的童話,它依舊刻在我們心裡的某個地方,原來它一直不曾離去,靜靜地等待我們心靈的回歸。成長的經歷讓我們學會了思考,於是,那隻小小的螞蟻,那句可愛的「為什麼?」就成了我們對生活的啟示。

作者簡介

廖冬雪
英美文學發燒友,長期擔任擔任商務中心英文翻譯和英語老師,出版過《愛的英文故事》《在世界的角落呼吸》等作品,參與了《小婦人》等世界名著的翻譯工作。
.作者:廖冬雪
.出版社:有名堂
.出版日期:2007年6月28日
.頁數:192頁
.ISBN:9789866883200




     改變生命態度的經典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