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愛上壞男人

幹嘛愛上壞男人
幹嘛愛上壞男人
幹嘛愛上壞男人



幹嘛愛上壞男人
男人到底有多壞?妳的他是壞男人嗎?
壞男人其實不好當,他們總是佯裝冷靜堅強來掩飾纖細敏感的心。久而久之,即使被外界認為冷酷,也因不知如何辯解和面子問題而默認。至此不好的形象便如附骨之蛆揮之不去。其實這不過是壞男人分外堅強的一種表現……來聽壞男人說愛情。

男人跟女人之間是一場永無止境的纏鬥,很多時候都不如表面所見的這麼簡單,而壞男人也並非你所想的那種自以為是的壞。相信這本書會改變你對真正的壞男人的一般看法,也許妳甚至會期望身邊的男人也有這本書所提及一半的壞都好。


錢人豪

事情已經結束很久,但好像被貼著一個隱形標籤--我不好、我壞,我好像一直背負著某種原罪,很多人不認得我,但一聽到我的名字就脫口而出說:「啊!你跟那個誰……」。
一直有人有意或無意提起那眾所周知的緋聞,好像忘了我的其他事。其實我寫劇本、拍電影、拍廣告、拍MV、寫小說、畫插畫,甚至會做飯,煮的幾手好菜,還出過幾本現在市面上找不太到的小說,得過一些不大不小,獎盃小到像是廉價公仔的電影獎,我還喜歡布置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