濫情勒戒所

濫情勒戒所
濫情勒戒所
濫情勒戒所



濫情勒戒所
低價任選優惠方案◆超精選◆聖誕活動下殺價,任選5樣,每樣只要 NT$ 99,立刻省 NT$ 54,點選進入購買即可享有優惠價

現代都會男女心聲,創下「優勢網」點閱率新高!
一個渴望真愛的女人,三個狩獵愛情的男人,
置身波濤洶湧的情海之中,誰才是真正的濫情教主?
放膽走出去死去死團,高聲吶喊:我要談戀愛!
三男一女的組合,你想會是什麼?
不是性愛遊戲,而是從最純粹的友誼中帶來的故事。
在其中,你可以看到最墮落的性,最糜爛的愛,最悔恨的情,最原始的戀,
這些故事都發生在你我周遭,只要你用心體會。
想知道風流男「偷吃又不擦乾淨」的下場是什麼?
想問自己「妳是情人,女友,還是炮友?」
「濫情語錄」教妳大膽去愛——能更大聲跟對方說出:「我好喜歡你!」這是種幸福耶!因為自己還有喜歡的能力,不是那種要左顧右盼,連自己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因為,管他什麼規則不規則,戀愛是不應該有規則的!



◎妳是情人、女友,還是炮友!
﹡養貓男女(濫情語錄:我到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從此這男人被我封殺,因為——貓太吵!)
﹡天秤上的情人(濫情語錄:有誰能夠要求愛情是平等的呢?奢求差距別過大的話,就算是王子與公主,也有童話幻滅的一天啊。)
﹡黑洞=寂寞(濫情語錄:誰會想要一輩子談個幾十場戀愛?光一場就夠累人了!)
﹡完美尺寸(濫情語錄:當妳喜歡一個人,妳會覺得他的口水也是甜的,所以才會想親吻……)
﹡偷吃又不擦乾淨(濫情語錄:有時候愛情是一種謀殺,而且是慢性謀殺,它會吞食女人的青春、男人的精力,當妳發現該抽身時,﹡只會有兩種下場:一種是成功的逃離;另一種則是被毀屍滅跡……)
﹡合約一張(濫情語錄:如果非要為愛情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你是比利嗎?(濫情語錄:有多少種性格其實都沒關係,靈魂主導權在自己,當然是要用自己覺得適合的感覺去面對……)
﹡妳是情人,女友,還是炮友?(濫情語錄:縱使在抽插的瞬間可能會存在百分之一的愛,但那是先有性才有愛呢,還是先有愛才有性?)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濫情語錄:為什麼大腦要讓人學會猜疑呢?這是與生俱來的本能,還是因為後天的成長過程中,不斷體會到人心險惡,所以才產生不信任……)

◎狠角色的女人
﹡動物就是用來交配的(濫情語錄:隨著年紀越大,越能分清楚作愛的過程有無愛情的分別。需要刺激讓自己成長,或許也是種自找……)
﹡Fuck Loving Rule(濫情語錄:管他什麼規則不規則,戀愛不應該有規則的,只有快樂與否,不要讓太多書來複雜化!)
﹡被強姦的男人(濫情語錄:當一個女人對你說:「你頂多只能到三壘唷!不能上床,這樣好嗎?」當你們見了面,這女的卻開始千方百計誘惑你,是為了什麼呢?)
﹡打炮也是種回憶(濫情語錄:只要兩人心甘情願,有美好的回憶,就是種意義。哪怕兩人相見只是為了打一炮!)
﹡同居生活part1(濫情語錄:既然兩人看對眼了,為何不能馬上在一起,馬上上床?第一次住到他家,第一次就作愛,第一次就愛上了他,這是種濫情嗎?)
﹡同居生活part2(濫情語錄:「以後,這就是妳家囉!」我第一次聽到一個男人這樣跟我說,那表示什麼呢?是意味著,我們會是最幸福的戀人嗎?)
﹡老二VS.玉米(濫情語錄:假如我到了三十歲,需要一個性器官讓我發洩,我寧願用玉米,也不會找你這種爛男人!)
﹡敢賭就來啊(濫情語錄:究竟有沒有一種戀愛,可以讓自己不會心情起伏很大,兩人即使沒有膩在一起,妳也可以很放心,有嗎?)
﹡誰都救不了自己(濫情語錄:要如何折磨一個人呢?就像小孩子都喜歡吃糖,今天你拿了一堆糖給他吃,瞬間卻又把糖搶走,那種﹡感覺便如同坐雲霄飛車一樣,「蹦」一聲就讓你跌入谷底……)
我求你射出來好不好(濫情語錄:假使妳跟妳的另一半,連最後的﹡激情都沒有,那誰能給妳想要的那種心跳加快的感覺,那種呼吸急促、可以讓荷爾蒙迅速上升的快感……)
﹡笨蛋,激情過後輸的永遠是自己!(濫情語錄:是不是所有的人類,不分男女,只要受過了傷害,就懂得背叛?)
﹡不會飛,摔死比較快!(濫情語錄:難道當愛情有了變化,女人的第六感就會特別敏銳?)
﹡女人也是有狠角色的(濫情語錄:不論性別,妳想加入這場遊戲,就必須先說好遊戲規則——給了承諾就是犯規。)
﹡熟女好吃又好玩(濫情語錄:通常問男人:「老女人的好在哪?」他們的標準回答是「好吃不黏牙」,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西瓜刀切出來的愛情(濫情語錄:當愛情不再是愛情,兩人就只是這個地球上活著各自獨立的個體。)

◎滿足不了的激情
﹡借種(濫情語錄:親情、愛情、友情,是人都缺一不可,只是當妳失去了其中一項,就會往其中兩項躲去。)
﹡好寂寞的擁抱(濫情語錄:搞不好,連我自己都不懂愛到底是什麼,或許只是一種強烈的佔有跟慾望……)
﹡我們都是變態(濫情語錄:如果在高潮之後,得到的是空虛、可悲、寂寞、更無奈,那麼你還想要得到高潮嗎?)
﹡叫在婚禮的高潮(濫情語錄:彷彿自A片發出的熟悉聲音,讓全場的人都停下正在進行的動作,所有人的眼光都注視著新娘的房間。)
﹡滿足不了的激情(濫情語錄:就是沒辦法忍受一個人躺在床上,缺少了應該還有另一股體溫的感覺。)
﹡奢求浪漫(濫情語錄:其實今天這一晚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糕,起碼有個人陪我回家。)
﹡我渴了,那你呢?(濫情語錄:夜深了,我自己在看似熱鬧的信義商圈閒逛,只有我一個人。看著那棟全世界最高的大樓,好像台灣有一棟全世界最大的陽具一樣,就這麼大方的顯現在那邊……)
洞與抽插(濫情語錄:我喜歡吃鹹鹹的橄欖,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馬丁尼要放橄欖,就像不知道為何女人的洞要給男人插進去是一樣的。)
﹡玩不起就認輸!(濫情語錄:當妳為了愛情去改變的同時,就是失去愛情的時候了。)
﹡想做愛的下場(濫情語錄:我跟萬子就在搭救護車的畫面中,結束了這次的約會。從此,我們兩個再也沒連絡了……)




     濫情勒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