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的自殺亡魂

靈界的自殺亡魂
靈界的自殺亡魂
靈界的自殺亡魂



靈界的自殺亡魂

內容簡介:

  這是現代人的鬱卒嗎?根據<中國時報>93年4月14日頭版頭條新聞指出:一天之內全台發生十三起自殺案例;分別以上吊、引廢氣、燒炭、舉槍自裁、拿塑膠袋套頭、從陸橋跳下、喝鹽酸、割腕等方式尋死,共有十一人不幸死亡。

  台灣地區在91年的統計中,每天平均有八人自殺。

  我們應該了解到:「自殺」不是罪惡,不是愚蠢,不是命定,不是魔咒,不是捉交替,不是絕症,不是瘋狂;只是當事者肉體生命中最難以承受的痛,只是當事者肉體生命中最大的難關,只是當事者肉體生命中最艱難的熬煉,只是當事者肉體生命中最終極的特考!

  然而,自殺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本書將與您一起探討,他們將何去何從……

作者簡介:

  張開基,筆名醉公子、胡不歸。曾任報社副刊主編,雜誌社採訪主任、編輯、社長。親身經歷多次靈異接觸,為國內靈異報導、靈魂學研究之先驅。

  • 出版社:東文林堂
  • 作者:張開基/著
  • ISBN:957-452-806-5
  • 開數:25K
  • 頁數:224
  • 包裝:平裝
  • 出版日期:2004年05月



     靈界的自殺亡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