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密碼The

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 (PC)
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 (PC)
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 (PC)



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 (PC)

英特衛將代理2K GAMES根據電影《達文西密碼》(The Da Vinci Code)改編的同名新世代PCXBOX遊戲。

 

根據丹·布朗 (Dan Brown)暢銷小說《達文西密碼》改編。本作由The Collective開發,屬於偏動作的懸疑遊戲。The Collective曾開發《星際大戰前傳3:西斯的復仇》和《印第安那瓊斯:古墓皇陵》等。

 

  著名的冒險遊戲《斷劍》(Broken Sword)的製作人也Charles Cecil加入了The Collective的開發團隊參與《達文西密碼》的設計工作。

 

  丹·布朗的暢銷小說《達文西密碼》是一部既叫好又叫座的名作,持續兩年處於《紐約時報》的暢銷書排行榜中,至今已經被翻譯成42種文字。到今天為止,全球共計印刷3860萬套,平均每月賣出200萬套。 《達文西密碼》打破了傳統小說的模式,其行文節奏明快,語言富有智慧,情節錯落有致,調查資料翔實,刻畫細緻入微。從小說的精彩開篇到難以預料的令人叫絕的結尾,暢銷書作家丹·布朗充分證明自己是個善講故事的大師。

 

  劇情忠於原著是博學而充滿懸疑,場景設定在羅浮宮宏大的廳堂之中,也讓遊戲場景更美也更富有藝術性!。

 

  《達文西密碼》是混合虛構與史實是驚悚小說和智力解迷結合的典範之作,第一流的劇本、優異的畫面、以羅浮宮為主要場景,既漂亮藝術性也很高,遊戲歸類為動作類,也讓遊戲的遊戲性與一般玩家的接受度性都大大提高。

需求配備

最低需求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

•中央處理器:1.8GHz Pentium4/1.8Ghz AMD Athlon 或以上

RAM512M b

•顯示卡:64 Mb顯示卡,100%相容於DirectX9c。(不支援nVidia Geforce 34系列的MX卡)

•音效:100%相容於DirectX9c的音效卡

DVD光碟機:6倍速或更快的DVD光碟機

•硬碟:3Gb以上

 

   



     達文西密碼T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