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獵季節

打獵季節 OPEN SEASON(PC)
打獵季節 OPEN SEASON(PC)
打獵季節 OPEN SEASON(PC)



打獵季節 OPEN SEASON(PC)

SONY影業動畫部門首部3D動畫作品。

劇情描述一隻從未在森林生活過的馬戲熊,原本在國家公園表演,過著驕貴安逸的大明星生活,然而某天牠陰錯陽差地救了一隻被獵人捕獲的麋鹿,卻因此被麋鹿帶進處處危機的森林;然而打獵季節即將開始,這一對欠缺生存能力的熊兄鹿弟,該如何團結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對抗可怕的獵人,搶回森林這塊地盤呢?

 

誰說打獵季節到了,逃命的一定是森林裡的小動物?一隻馬戲團的棕熊與一隻獨角的麋鹿偶然相遇,激盪出爆笑溫馨的友誼火花,也展開了一連串森林革命與瘋狂冒險!打獵季節是新力影業成立動畫部門後,首部3D動畫作品。劇情描述一隻從未在森林生活過的馬戲熊,原本在國家公園表演,過著驕貴安逸的大明星生活,然而某天牠陰錯陽差地救了一隻被獵人捕獲的麋鹿,卻因此被麋鹿帶進處處危機的森林;然而打獵季節即將開始,這一對欠缺生存能力的熊兄鹿弟,該如何團結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對抗可怕的獵人,搶回森林這塊地盤呢?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控制兩名電影中的主角:布穀、愛鹿特,在森林中進行大冒險,玩家可以與森林伙伴合作佈下各種陷阱如臭鼬炸彈、兔子衝刺、松鼠果實等等來擊退獵人。在電影中出現的要角通通可以在遊戲中遇到,而且故事劇情除了與電影情節相符合以外,玩家還能夠用自己的方式來走出不同於電影的路線。遊戲強調開心、刺激的遊玩方式,搭配漂亮的3D畫面、與電影相輔相成,絕對是賣座保證。

 

*操控電影中的兩名主角,進行如同電影劇情的大冒險!

*電影中所有大家最喜愛的角色都會在遊戲中出現!!

*可以運用各種森林中的動物、環境,以巧妙又爆笑的方式來對抗獵人!

*可以隨情節的分支,影響電影中的角色個性,讓溫和的布穀回歸森林或是讓聒噪的愛鹿特變的更睿智!

*各種由電影衍生的小遊戲,可與朋友一同進行!
 

需求配備

基本配備

中央處理器:INTEL PENTIUM 4 1.5 GHz

系統記憶體:256MB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

顯示卡:相容DIRECT X964MB顯示卡

硬碟空間:2 GB

DVD光碟機 滑鼠

   



     打獵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