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道車魂4》原裝英文版

《極道車魂4》原裝英文版
《極道車魂4》原裝英文版
《極道車魂4》原裝英文版



《極道車魂4》原裝英文版

Reflections Interactive所研發的《極道車魂(Driver)》系列在全球銷售量已超過一千萬套,可以說是算是「動作競速」(Action Driving)類型中的經典,之前在XboxPS2平台推出最新作《極道車魂4》(Driver: Parallel Lines)。正式宣佈將推出PC版本。並由英特衛取得代理,並將於2007Q2上市。
本作捨棄3代的故事設定,背景設定在70年代的紐約曼哈頓,這個年代充滿了毒品氾濫、喇叭褲以及龐克搖滾,而隨著故事發展會來到現代的紐約。就像與其他「動作競速」類型的遊戲一樣,,《極道車魂4》中的紐約市是個道路分明的棋盤式城市。可以犯罪的地方包括了曼哈頓島、布魯克林區、皇后區以及其他鄰近地區。遊戲玩法完全給玩家自由,並有許多小遊戲穿插其中。
  《極道車魂4》這次強調無接縫設計,不再枯等所謂的「讀取時間」也不用擔心因為任務失敗重回,繼續朝下一個任務目標努力。
 這種自由選擇任務的機制意味著即使你沒完成每一個任務,劇情還是會繼續推展下去。也是說,如果玩家覺得某個關卡實在過於困難棘手,你大可簡單地跳過,《致命交叉點》擁有超過 40 個豐富任務,選擇適合你或是你喜愛的來進行吧!

這回整個焦點強烈集中在緊湊刺激的好萊塢式飛車追逐上。遊戲引擎也針對這項特色加以強化,並大幅強化遊戲的人工智慧,警察與敵人更加高明刁鑽。遊戲的「犯罪系統」(Felony System)也和前作大不相同,舉例來說,當你竊取一輛車子,如果這個「罪」是跟著你的車子,那麼離開這輛車就是你的第一要務。不過如果「罪名」是黏著你的,那麼你就必須設法全力擺脫警察的追緝。
80 種車輛盡情改裝




     《極道車魂4》原裝英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