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機》英文版

《最後生機》英文版
《最後生機》英文版
《最後生機》英文版



《最後生機》英文版

連玻璃碎片也真實呈現的遊戲場景

《最後生機(ALPHA PRIME)》是款在gamesradargamespot知名遊戲網站眼中,比美《毀滅戰士3》的第一人稱動作射擊遊戲,在繪圖引擎Enforce 2運作下,影音效能獲得極大發揮,在FPS玩家最重視的爆破效果、寫實度等方面表現尤其出色,例如同一塊玻璃,從不同角度射擊將會造成完全不同的碎片;還能在玻璃上鑽出一個小孔,透過細小縫隙用手電筒照出完全寫實的陰影。此外攻擊敵人時,射中盔甲和柔軟的身軀擁有截然不同的音效,以及爆炸時漫天飛散的碎片,讓戰鬥和場景更加逼真。

知名作家編寫的懸疑劇情

除了優秀的影音效果,開發小組還給了玩家一個特別的禮物,請到知名科幻小說作家歐哲那夫擔任遊戲編劇,希望玩家沐浴在戰鬥快感的同時,還能夠品嚐身陷謎團、一步步接近問題核心的懸疑氣氛。故事發生在一顆名為Alpha Prime的荒涼行星,卻因為一種能為科技帶來重大突破的神秘液態金屬—哈伯度恩引發採礦熱潮,然而,就在神秘金屬帶來巨大財富的同時,卻也因此帶來許多難以理解的怪異現象,它似乎具有迷惑人類甚至電腦心智的力量。與日俱增的不安,讓各大商會決定撤出這顆充滿誘惑卻又詭異的行星,曾經的富裕繁榮化為荒涼的工廠與礦坑……。

但也有少數人發現他們能夠抵抗神秘金屬影響,違反法令並未隨船團撤出,且發現神秘金屬能夠製造出一種和等重黃金同價的強力興奮劑,難以想像的暴利驅使他們甘願冒險留在Alpha Prime從事非法勾當。直到有一天,玩家接到求救訊息,為了一個無法拒絕的理由,決定前往這顆日漸狂暴的星球展開搜救任務……,

   



     《最後生機》英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