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戰

越戰
越戰
越戰



越戰

「戰爭即地獄。(War is Hell)」這是南北戰爭名將謝爾曼的名言,而二戰後,近代戰爭史上的最殘酷的地獄首推越南,不僅持續最久、給美、越兩國都造成極大的創傷,對全世界文化相關產業更是熱門題材,不僅電影屢屢緬懷越戰傷痕,這款最新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越戰》(The Hell in Vietnam)並運用歐洲當紅的新版Chrome引擎,並請到《勇者無懼:越南》(Men of Valor)的遊戲設計師操刀,以越戰最著名的「春節攻勢」等戰役為題材,完美演繹1967年越南這個「戰爭地獄」。英特衛已取得《越戰》代理權,即將於今年十月隆重上市!

 

    《越戰》不僅完整再現了當年越南叢林、農村、城市等各式場景;越戰中著名載具:F-4幽靈戰鬥機、UH-1休伊直昇機、PBR巡邏艇以及M16 A1AK-47衝鋒步槍等經典武器也都精細、真實地重現。遊戲採用的Chrome引擎原本就以光學和植物的表現方面見長。以它來呈現熱帶叢林戰為主的越南戰場可說是游刃有餘。非常到位的細節刻畫,令人印象深刻的爆炸、光影、水波蕩漾等效果更是美不勝收。畫面雖美,但同時也將這個著名的戰爭地獄恐怖緊張氛圍表現得淋漓盡致,像是神出鬼沒、幾乎無所不在的越共、酷熱潮濕的氣候與環境、惱人的蚊蠅加上越南,還隨時隨地可能踩到越共設的陷阱或詭雷!

 

您打膩了諾曼第、珍珠港等老掉牙的戰役了吧?那一定要試試這款完美演繹叢林戰戰爭地獄的FPS:《越戰》!



     越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