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城國度(平裝中文版)

迷城國度(平裝中文版)
迷城國度(平裝中文版)
迷城國度(平裝中文版)



迷城國度(平裝中文版)

您或許還不知道,英特衛代理的日本遊戲大廠 Falcom 旗下的RPG大作除了《伊蘇》、《英雄傳說》兩大系列外,其實還有第三大《迷城國度(XANDOU )》系列,該系列最新的《迷城國度(XANDOU Next)》可說是Falcom有史以來製作時間最長、最精雕細琢的遊戲,現在這套傳說中奇幻動作RPG的經典中文版終於馬上要由英特衛代理、中文化於9月上旬在台上市了!

  《迷城國度(XANDOU Next)》堪稱Falcom有史以來製作時間最長的遊戲,早在1998年就開始製作,而溯其歷史,第一代《XANDOU》早在1984年即已於PC平臺上問世,之後又陸續於日本PC-8800FM7系統陸續發售了《XANDOU SCENARIOⅡ》、《REVIVAL XANDOU》、《REVIVAL XANDOU REMIX》等續作,歷經了廿年淬鍊,如今終將在PC平台上耀眼浮現!

遊戲背景舞臺設定在中古歐洲騎士開始沒落的年代,繼承了龐大種類數量的怪物和道具、自由度高的成長系統等「迷城國度」系列的特點,並採用全3D引擎打造出一個美輪美奐的奇幻世界:地下迷宮中搖曳的燈火、謎之森林中鬱鬱蔥蔥的樹木、灼熱熔岩的熱氣等都視覺效果將教人驚豔不已。動畫亦完美地融合於劇情中流暢的展開。音樂音效方面承襲Falcom一貫的一流水準,並隨著不同的場景會有不同的音樂。而在操作上,不僅可便捷地「一鼠走天下」也完全支援手把操作,內容還將完整收錄《迷城國度》日版上市後追加的「死者的異界」章節。英特衛耗費無數人力物力、延聘專業譯者終於將二十萬字內容完全中文化!

《迷城國度》並進一步增加了高自由度,擴大了登場人物的成長系統。每提高一個等級,可分配獎賞點於5種參數之上,搭配武器的熟練度設定、守護精靈卡片系統等,使得在RPG遊戲最為基本的等級增長系統中,本作角色成長的變化性著實非常豐富!

 主人公還可以使用「魔法」,魔法包括火焰和閃電之類的攻擊魔法,每一種的攻擊範圍和特性都不一樣。各個地城都有自己的主題,而且怪物也個性豐富。要非常有效的攻擊敵人的話,除了瞭解敵人的特性之外還要善於使用背後攻擊。譬如對於受到攻擊就會噴毒的「有毒史萊姆」,就最好使用閃電麻痹對方再加上劍術攻擊作戰;而「自爆史萊姆」則需以遠程武器攻擊並避開自爆!而針對怪物來探索剋敵之道也是本作的樂趣之一。

而在玩家一向關心的特典贈品部分,《迷城國度》中文精裝特典版除收錄日本的兩大特典:視覺設定資料集與音樂CD,英特衛更特別加碼製作追加「迷城國度」全彩中文攻略,而售價仍訂在1280元,絕對是物超所值;而《迷城國度》中文平裝版也特別加贈迷城國度音樂CD一片,售價亦僅為980元。

   



     迷城國度(平裝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