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城領主

地城領主 中文版(Dungeon Lord)
地城領主 中文版(Dungeon Lord)
地城領主 中文版(Dungeon Lord)



地城領主 中文版(Dungeon Lord)

「地城領主」,是一款由巫術製作人D.W.Bradley投注所有心力的畢生力作!富有壯麗而夢幻氣氛的新類型角色扮演遊戲,是完全結合了3D的動作戰鬥和角色扮演的原素。故事情節充滿著神秘、驚奇和戲劇性。玩家扮演的英雄人物都是從不同種族和職業組合而成。利用精湛的戰鬥技巧以及角色的特有技能,玩家要完成不同的個人任務來完成遊戲。由通過古老的城堡開始冒險時,至黑暗的森林和地牢等充滿神秘的地方,玩家不斷地戰鬥並勇敢面對成群的惡魔,逐漸揭開隱藏在不斷進化故事情節中的秘密。地城領主不但有單機模式,還支援多人連線合作遊戲模式,讓玩家可以與好友一同在地城中冒險喔!

 

故事情節發生在中世紀,主宰魔法世界的“Galdryn of the Meadows”遭到了黑暗勢力“Lord Barrowgrim”的突然襲擊,從而邪惡力量便肆無忌憚的侵蝕這片肥沃的國土,大部分國家相繼被攻破,頃刻間四處籠罩了黑暗的陰影。爲了保衛自己的臣民免受魔軍的屠殺,魔法師的盟友“Lord Davenmor”決定將自己美麗的公主許配給“Lord Barrowgrim”來讓其退兵。結果讓人吃驚的是,這個公主卻和她的如意郎君私奔了。如此一來,老國王和他的子民們遭到“Lord Barrowgrim”更加無情的報復和殘殺。面對這樣一個大困境,玩家將展開自己的冒險征程。

 

遊戲中的作戰並不是一個單純的打殺過程,角色在作戰中會隨著不斷的勝利獲得相應的經驗值。經驗值越高,角色的等級就增長的越快。即使在不同的作戰區域,角色各種作戰技能也會跟著經驗值的增長而增長。當你的經驗值增長到一定程度,就自動解除初級的各種功能,從而學習更加高級的各種技能。不同角色特性可以增長不同技能,比如說魔法技能,使用一種魔法特性,就可以影到其他不同類型的魔法能力改變。再比如武器和裝甲也是如此,角色的等級上升,就可以使用更加高級的武器和特別堅韌裝甲。

   



     地城領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