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班寶寶DVD

超班寶寶DVD 趙貞恩/原島大地
超班寶寶DVD 趙貞恩/原島大地
超班寶寶DVD 趙貞恩/原島大地



超班寶寶DVD 趙貞恩/原島大地

劇情簡介:

 心童(趙廷恩飾)自小缺乏母親照顧,由父親天際(林家棟飾)獨力養大。表面上二人是一對模範父女,然而,雙方其實缺乏溝通。一天,心童遇上從實驗室逃走出來的思哲(原島大地飾),自小吃基因改造食物『超級寶寶』長大的思哲,智商遠遠超越同齡的兒童,然而,『超級寶寶』雖可提昇兒童智商,卻同時會令人患上燥鬱症,思哲也不例外。

 另一方面,『超級寶寶』總裁Chole(田蕊妮飾)誓要找回思哲,但反被心童和思哲二人偷偷潛入『超級寶寶』總部,發現了她的陰謀,原來Chole為了賺錢,明知基因改做食品對兒童有副作用都置之不理。心童將此事告知天際,二人決心查出真相,以免更多兒童受害。過程中,三人互相扶持,思哲被心童父女的愛心打動,漸漸變得主動,同時,思哲亦令心童父女打開心扉,反思自身與對方的關係。

主要卡司:

導 演:陳國新、邵勇衛

演 員:趙貞恩【小長今】
    原島大地【忘不了】
    林家棟、田蕊妮、閻燕娜

規格:

影片集數:共 1 片
影片級別:保護級
光碟規格:DVD5
片長時間:約92分鐘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中/英文
螢幕比例: 4:3
音效格式:AC3 2.0 Ch
上市日期:2007年09月06日




     超班寶寶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