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伯與祝英台DVD

梁山伯與祝英台DVD (全41集) 何潤東/董潔/陳冠霖
梁山伯與祝英台DVD (全41集) 何潤東/董潔/陳冠霖
梁山伯與祝英台DVD (全41集) 何潤東/董潔/陳冠霖



梁山伯與祝英台DVD (全41集) 何潤東/董潔/陳冠霖

2007全新「梁山伯與祝英台」看山伯英台
從結拜、結怨,到相愛、相送、相逼、
直至相殉、化蝶的曲折離奇、溫馨浪漫、淒婉動人的傳奇愛情故事。

劇情簡介:

  那是1600多年以前的東晉末年。是一個士族與平民對立,愛情自由與傳統束縛不能並存的時代。
  上虞士族小姐祝英台,排行第九,是父母唯一的女兒。生得聰明嬌美、活潑靈秀、純真執著。從小喜讀詩書,琴棋書畫,無所不能。她不甘世俗,不讓鬚眉,千方百計說服父母,女扮男裝去杭州讀書。出門不久,即遇上曾在月老寺邂逅的會稽窮書生梁山伯。
  梁山伯出身平民,家道中落,幼時父親因治水身亡,由母親撫養成人。他性格耿直,憨厚篤誠,一心繼承父志,經世濟人。在去杭州尼山書院的路上遇到女扮男裝的祝英台,兩人意氣相投,結為異姓金蘭。在書院三載,又與英臺“日同桌,晚同床”,相互照應,情深義厚。
  尼山書院是享譽江南的士族子弟求學入仕的好地方。杭州太守之子馬文才,太原王氏子弟王藍田等也來到了這裡。馬文才風流倜儻,學識一流,加上一身出色的騎射功夫,在書院中雄冠群英。他仗著時任太守的父親和自己的各種優越條件,在學友中聚集一班紈?子弟,屢與梁山伯、祝英台作對。當山伯品狀排名超過他時,競對山伯痛下殺手;當窺探到英臺為女且已愛上梁山伯時,他耍盡陰謀,誓欲奪到英臺為妻。
  祝英台是吳越文化孕育出來的一朵奇芭。她性格倔強,為人正直,在書院這個特殊的男人世界卓然特立。她不喜歡馬文才的傑傲,瞧不起王藍田的猥瑣,看不慣王大人的做作…她最愛梁山伯的憨厚。三載同窗,耳鬢廝磨,幾番誤會消除,幾度生死相隨。英臺愛上了山伯。
  但由於山伯不解風情,英臺未能明說,文才從中作梗,使得兩人從結緣到結拜、結怨、結恨,再到相知、相愛、相送、相許、相誤、相會、相怨、相逼、相抗,直至最後相殉、化蝶,全劇演繹了一段曲折離奇、溫馨浪漫、淒艷絕美的傳奇愛情故事……

主要卡司:

導演:
陳俊良 楊智謙 沅峰 龔紅爛

主要演員:
何潤東 飾 梁山伯  董潔  飾 祝英台
陳冠霖 飾 馬文才  寇振海 飾 王世玉
嶽躍利 飾 祝員外  鄔倩倩 飾 祝夫人
劉芳  飾 梁母   詹小楠 飾 謝道韞
賈兆冀 飾 陳子俊  車永莉 飾 師母

規格:

光碟版本:DVD
影片級別:保護級
發音語言:國語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
光碟片數:14片DVD/全41集
片長時間:1825分鐘
影片區碼:ALL全區
產品附件:正版盒裝




     梁山伯與祝英台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