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裝花禮~浪漫紫玫瑰

盒裝花禮~浪漫紫玫瑰
盒裝花禮~浪漫紫玫瑰
盒裝花禮~浪漫紫玫瑰



盒裝花禮~浪漫紫玫瑰

※產 品 特 色
花禮名稱:愛無止盡~玫瑰花禮~再贈送可愛5吋小熊一隻!!

花禮材料:11朵玫瑰(如圖~玫瑰花色時有短缺.以相似或同等值的花材代替)+當季花材等~精美盒裝大小約70*20*10公分大~
產品配送:

台北縣市區(中和.永和.板橋.新莊.土城.三重.新店..等區域)

與大台北市區(中山區.大同區.信義區.文山區.萬華區.大安區.等區域)本花坊專人配送. 繁忙時期亦有可能交由宅即便配送.敬請見諒!!

其他市區與外縣市由統一宅急便紙箱配送~
《宅配產品》限送花日前1日下午16:00前完成訂購.下午17:00前送達.

請在預定送花日前 2 天完成訂購、付款手續


情意花坊貼心的為您準備"情意小卡"~無論距離多麼遙遠~傳遞您心裡最真心的祝福語問候(免費代寫花語小卡~100字以內)

請務必在預定送花日(2天前)完成訂購,某些特殊地區與商品我們保有接單與否的權利

 

*鮮花類→如運送過程中因碰撞而損壞商品,保證換新後送達,但請在24小時內反應,我們將立即為您服務
*瑕疵品退貨→若是在收到貨品後的五日內,發現貨品本身有瑕疵、或損毀的情形,請保持貨品之清潔與原樣,再寄回退換, 郵寄費用由本店負責;如經使用過,或與陳述貨品不良情形不符及染有污漬等情形,恕不受理 !!

 

 



     盒裝花禮~浪漫紫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