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愛妳生生世世~

熊愛妳生生世世~
熊愛妳生生世世~
熊愛妳生生世世~



熊愛妳生生世世~

※產 品 特 色
花禮名稱:超級新體驗~被101熊熊煞到的感覺~~超級無敵101隻可愛熊熊煞到妳花束花禮,~有著101顆百分百愛妳的心...本花坊強力推薦...

1.適合求婚....(親愛的嫁給我吧!!願我們的家庭能像101隻熊家族一樣多子多孫.....綿延不絕....Oh....My god!!!.....叫她如何拒絕??.....這樣的感動的方式~~~~~~.)

2.適合生日....(慶祝生日.在這一天會是令她永生難忘的的感動...........................)

3. 適合情人節......(在情人節的這一天~送入她的辦公室...............哇!哇!哇!聲音不斷的冒出驚訝聲..................真是太感動了~見到的同事無不驚聲尖叫.........................

4.適合婚宴...........(在婚禮進行中或婚禮謝客時....分送給蒞臨的貴賓.感謝他們的祝福..............).

花禮材料:2隻大新郎新娘泰迪熊(約25公分大)一對+99隻可愛5吋小熊(每隻約12公分大)超卡哇伊~~~超感動!!
產品配送:

台北縣市區(中和.永和.板橋.新莊.土城.三重.新店..等區域)

與大台北市區(中山區.大同區.信義區.文山區.萬華區.大安區.等區域)本花坊專人配送. 繁忙時期亦有可能交由宅即便配送.敬請見諒!!

其他市區與外縣市由統一宅急便紙箱配送~
《宅配產品》限送花日前1日下午16:00前完成訂購.下午17:00前送達.

請在預定送花日前 2 天完成訂購、付款手續

情意花坊貼心的為您準備"情意小卡"~無論距離多麼遙遠~傳遞您心裡最真心的祝福語問候(免費代寫花語小卡~100字以內)

請務必在預定送花日(2天前)完成訂購,某些特殊地區與商品我們保有接單與否的權利

 

*鮮花類→如運送過程中因碰撞而損壞商品,保證換新後送達,但請在24小時內反應,我們將立即為您服務
*瑕疵品退貨→若是在收到貨品後的五日內,發現貨品本身有瑕疵、或損毀的情形,請保持貨品之清潔與原樣,再寄回退換, 郵寄費用由本店負責;如經使用過,或與陳述貨品不良情形不符及染有污漬等情形,恕不受理 !!

 



     熊愛妳生生世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