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圖解•葬範實例

完全圖解•葬範實例
完全圖解•葬範實例
完全圖解•葬範實例



完全圖解•葬範實例

內容簡介:

 談到喪葬相關事宜,是我們最不願碰觸,卻又一定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攸關死亡之事。面對這個遲早會降臨的事實,我們可以更多的了解來克服恐懼的心理。

 謝明瑞老師執著於現代科學性的堪輿學研究,近年來頗受海內外專家的重視,最近大陸也邀請他前去會勘一千多年前的「一代宗師楊筠松」的紀念墳址,係國內第一位獲大陸官方正式邀請及接待之堪輿大師。

 本書為作者在擔任堪輿師十餘年來的擇點葬經驗中,精選出來的九十個實際案例,在書中完全公開解析各種葬式的做法,並輔以彩色照片圖解,是相當實用的參考資料。

作者簡介:

 謝明瑞,曾任高雄市政府教育局科員、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輔導組組長、高雄市教師研習中心輔導組組長,一九九七年元月決定放棄公務生涯,於是申請提早退休。現任學術堪輿學講師,編著有多本著作,但均未對外公開,只傳入門弟子。

出版社:林鬱
作者:謝明瑞/著
ISBN:957-452-895-2
CIP:93017388
開數:25K
頁數:552
包裝:精裝全彩
出版日期:2004年10月18日




     完全圖解•葬範實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