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拳基礎與實戰

虎拳基礎與實戰
虎拳基礎與實戰
虎拳基礎與實戰



虎拳基礎與實戰

內容簡介:

 虎拳是一門獨特的象形拳種,其模仿虎剛虎猛之形,借鑒虎獵虎衛之能,具有很高的技擊、強身和表演價值,向來被稱為象形拳之王。

 本書共分三章。第一章講解虎拳的入門基礎,共有30種爪法,5大虎爪功,4種拳打法,8種腳踢法,6種肘膝法,6種站樁法,可使每一位讀者無師自通,儘快地掌握秘門絕技。第二章是本書重點,講解和分析了虎拳實戰技擊術,共有53招抓擊法,45招猛擊法,35招反擊法。第三章是綜合套路,介紹虎拳的4種特色拳法:猛虎下山拳、餓虎撲食拳、白虎攔路拳、黑虎夜行拳。

 為了滿足廣大象形拳愛好者的需求,為了推廣和光大虎拳絕技,作者以師承黑虎門拳功為基礎,結合其他虎拳技法,寫成本書,並且儘量使用通俗易懂的語言,以更便於讀者學練。

出版社:新潮社
作者:高翔/著
ISBN:957-452-909-6
CIP:93018668
開數:25K
頁數:336
包裝:平裝
出版日期:2004年11月22日




     虎拳基礎與實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