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與高爾夫

老人與高爾夫
老人與高爾夫
老人與高爾夫



老人與高爾夫

目標市場
1.一般社會大眾。
2.想認識或了解高爾夫運動的讀者。
3.喜歡閱讀傳記類小說的讀者。
4.喜歡高爾夫運動的人。

本書特色
1.作者文思細膩、幽默,故事鋪承感人。
2.是本很好的高爾夫球運動初學書。
3.對於高爾夫運動有詳盡的解說和了解。
4.結合運動說明與故事體裁,作者用輕鬆的筆調談論高爾夫運動的學習歷程。
5.內容雋永溫馨,是本可以輕鬆閱讀的小品。

      還是個小男孩的時候,特克就已經當起父親的桿弟,背著父親的球袋在西德州那烤焦的球場上,小特克夢想著自己長大後能在高爾夫球界闖出一片天地。無奈現實生活的壓力使得特克無法如願達成夢想。直到父親過世,受到打擊的特克才猛然想起他那早已遺忘的童年夢想,還有那份早已失去多年、對高爾夫的執著與熱愛。決定不再找藉口矇蔽自己,特克下定決心準備為自己一生的高球夢展開一場追尋之旅。
    整整12個月,特克拋開手邊的工作以及所有令他分心的雜務,盡他最大的努力就為了使自己能變成一個更棒的高爾夫選手。特克求教於高爾夫球界偉大的宗師與教練,在球袋放進最上等的球具,並走訪世界上最棒的球場,這一切努力都是為了達成他那有如唐吉訶德式的狂想曲-一年內把差點從16降低10桿。
    受到名師如大衛•李德貝特、戴夫•佩爾茲和班•克倫蕭的親手調教,加上智慧耆老如威利•尼爾遜、喬治•普林普頓和拜倫•尼爾森的精神領導,特克展開如史詩般的高球狂想旅程,從加州的圓石灘長征到蘇格蘭,一路冒險犯難、披荊斬棘,只為了能打出一場令已故的父親感到驕傲的高爾夫球賽。
    跟隨特克一同追尋他一生的夢想,你將會愛上高爾夫,並且再度燃起對人生的熱愛。

關於作者特克•皮普肯(Turk Pipkin)作家兼單口喜劇表演者及演員。曾參與「等待高夫曼」、「黑道家族」、「阿拉莫戰役」以及即將上映的「星期五夜光」之演出。著有廣受好評的小說「快速果嶺」,並為CBS和NBC 撰寫劇本。作品刊載於《高爾夫雜誌》、《高爾夫文摘》、《高爾夫旅遊與休閒》、《花花公子》以及《德州月刊》。現居於美國德州之奧斯汀市。

關於譯者劉啟南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公共行政碩士曾任歐巡賽、亞巡賽多項國際高爾夫賽事媒體中心翻譯


書號:77015
中文書名:老人與高爾夫
原文書名:The Old Man and the Tee
作者:Turk Pipkin
譯者:劉啟南
書系名稱:Collect嚴選書系 
類別:小說、運動
尺寸:18.5*24cm 
裝訂/印刷:平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