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全球行(中卷)

少年全球行(中卷)
少年全球行(中卷)
少年全球行(中卷)



少年全球行(中卷)

內容簡介:

 《少年全球通》問世以後,立即受到廣大讀者的歡迎,不少讀者對該書給予了熱情的鼓勵和高度的評價。在此,我也特向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為了滿足廣大讀者的需要,我們在出版《少年全球通》之後,又隆重推出一部新作──《少年全球行》。

 《少年全球行》分為漫遊各國、名城尋訪、民族風情、節日趣聞、環球采風、社交禮儀、生活導航共七大部分,融知識性、科學性和趣味性於一體,是一本非常實用的工具書。值得一提的是,該書以某一知識點為一條目,採用一問一答的形式文字簡潔,可讀性強,而且書中的許多知識都是鮮為人知的,相信它對豐富中小學生的課外知識一定會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說《少年全球通》能使你縱覽全球的話,那麼《少年全球行》將帶你走遍全球。

 《少年全球行》共分為上、中、下三卷,讓你讀後猶如行遍天下!

  • 出版社:益智工房
  • 作者:夏雨、蕭俊/主編
  • ISBN:957-452-790-5
  • 開數:25K
  • 頁數:272
  • 包裝:平裝
  • 出版日期:2003年6月



     少年全球行(中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