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

愛麗絲夢遊仙境
愛麗絲夢遊仙境
愛麗絲夢遊仙境



愛麗絲夢遊仙境

內容簡介:

  愛麗絲本來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過著平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掉進兔子洞,在仙境展開一連串的冒險。

  這個奇幻的世界有瘋狂的茶會、龍蝦的四對方塊舞,還有被偷的糕點。總之,一切事物在這裡都是「越來越奇怪」。

  愛麗絲很快就發現,在仙境裡,沒有一件事不是令大開眼界。

  這些奇幻的冒險,一百多年以來,已經超越時空,風靡了千千萬萬的老老少少讀者!現在,您也可以一起來欣賞!

作者簡介:

  路易士•卡羅,生於1832年1月27日。他本來是一位傑出的數學家,在牛津事業發達;他同時也因從事兒童攝影和成人肖像而知名。《愛麗絲夢遊仙境》在1865年一出版,主刻造成轟動。1871年,《愛麗絲鏡中奇遇》出版。這兩本書改寫了兒童文學史,因為終於有人把兒童書寫得又益智又有趣。他於1898年1月14日去世。

出版社:新潮社
作者:路易士•卡羅/著
譯者:呂明/譯
ISBN:957-452-866-9
CIP:93014348
開數:25K
頁數:176
包裝:平裝
出版日期:2004年09月05日




     愛麗絲夢遊仙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