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萬事做(中卷)

少年萬事做(中卷)
少年萬事做(中卷)
少年萬事做(中卷)



少年萬事做(中卷)

內容簡介:

 在出版過暢銷不衰的《少年全球通》、《少年全球行》、《小學生萬事怎麼辦》、《少年萬事問》系列作品後,受到廣大少年朋友的熱烈歡迎。隨著素質教育的深入,學校和社會都需要解決的問題是:提高能力和發展素質從何處入手最能見效?根據廣大少年朋友和家長的要求,本社特此再隆重推出《少年萬事做》。

 《少年萬事做》是由「學有成效」、「愉悅身心」、「健全體魄」、「課餘七彩」、「走向社會」、「開心生活」、「素質發展」、「創新起步」等八大項目組成。

 書中有電腦操作的收發電子郵件,做個人網頁;學校生活中的擔任班級幹部,競賽代表,做小記者,做小老師;課餘生活中的蒐集郵、幣、報等;社會生活中的公益、安全、防盜;家庭生活中的做飯,洗滌,修理;心理素質中的智力、情感、性格、品德等等,甚至給單親少年提供了「調解」父母關係的巧計妙法……

 《少年萬事做》共分為上、中、下三卷,輸入當代少年能力和素質要求的新血液!

出版社:益智工房
作者:糜金龍、楊青/主編
ISBN:957-452-889-8
CIP:93017127
開數:25K
頁數:272
包裝:平裝
出版日期:2004年10月13日




     少年萬事做(中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