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



秘密花園

內容簡介:

 本書的作者是美國女作家伯奈特夫人,她也是《小公主》的作者,相信大家應該不會對她感到陌生吧!至於不朽的兒童文學經典名作《秘密花園》,則問世於一九一一年。

 故事中的女主角──瑪麗,原本是一位嬌生慣養、性情怪僻、容易發怒的女孩,「人人都說她是全世界長得最不討人緣的小孩」。自從家裡遭逢變故,被姑父收養之後,無意間發現了一片秘密花園,並逐漸地變成一位可愛、開朗的女孩。

 不僅如此,瑪麗也開始為她周圍的人帶來了幸福。

 在讀完這個故事之後,相信讀者應該可以了解──何以瑪麗會蛻變成為一位開朗且溫柔的少女了。

 本書是伯奈特夫人的代表作,故事中作為主要場景的花園,其實便是以作者在一八九八至一九○七年間居住於肯特郡玫香府時,府第裡的一片玫瑰花園作為構想的根據。在一九一八年默片時代即被改編為電影,另被改編成無數次的舞台劇,目前除了影集外,還有卡通影片等等。是一部永恆閃爍的作品!

作者簡介:

 F•H•伯奈特,法蘭西斯•霍奇森•伯奈特於1849年出生於英國曼徹斯特,1856年與家人移居美國。在當時的雜誌寫了許多短篇小說。她一生共寫了四十部小說,第一部出版於1876年。於1924年去世。代表作有:《小公主》、《小公子》、《秘密花園》等兒童文學的經典之作!

出版社:新潮社
作者:F•H•伯奈特/著
譯者:楊玉娘/譯
ISBN:957-452-899-8
CIP:93017454
開數:25K
頁數:336
包裝:平裝
出版日期:2004年11月11日




     秘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