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顆鑽石

二十一顆鑽石
二十一顆鑽石
二十一顆鑽石



二十一顆鑽石

出版社:銀色快線

系列別:怪盜亞森•羅蘋系列

序號:02

作者:莫里斯•盧布朗 / 原著    林鋒 /改寫 

ISBN:986-167-004-1

CIP:94005767

開數:25K

頁數:208

包裝:平裝單色

定價:180

類別:876.57

出版日期:2005年07月05日

內容簡介

這是敘述關於「怪盜亞森•羅蘋」少年時代的故事。德爾伯爵夫人項鍊不見了,首先被懷疑的是帶著六歲男孩寄住在伯爵家的安莉艾特。真正的犯人到底是誰呢?本書收錄了「王后的項鍊」、「紅心七事件」、「安貝爾的金庫」三篇故事。

這三篇作品,都是敘述怪盜亞森•羅蘋最初展開的神偷計謀故事,當時羅蘋既年輕又瀟灑,同時擁有自信,不過也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失敗,令讀者膽戰心驚,為他捏一把冷汗……

作者簡介

莫里斯•盧布朗於1864年出生於法國里昂,擁有義大利人的血統。父親從事造船業,姊姊是女演員。盧布朗透過觀賞舞台表演,對文學、戲劇產生濃厚的興趣。高中畢業後,赴英國曼徹斯特、德國柏林深造,當時的經驗與知識,造就了轟動世界的怪盜亞森•羅蘋。嘴角蓄鬍、臉色紅潤、個性開朗、做事積極,盧布朗就活像是小說中羅蘋的父親。直到1941年去逝為止,盧布朗共寫了二十多部以亞森•羅蘋為主角的長篇小說。事實證明,羅蘋在小說或電影方面都備受喜愛,並且歷久不衰。盧布朗因為創造出舉世聞名的亞森•羅蘋,因而得到政府頒贈勳章。然而,亞森•羅蘋所獲得的掌聲似乎遠超過原作者的莫里斯•盧布朗!

 




     二十一顆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