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LED LENSER®光學透鏡手電筒
LED LENSER®光學透鏡手電筒
LED LENSER®光學透鏡手電筒



LED LENSER®光學透鏡手電筒

  產品介紹:
  [德國精湛工藝精品高級光學透鏡手電筒]出自冠蓋全球的歐洲工業設計打造,屢獲[國際設計大賞獎]的世界LED知名[ISO9001:2000]認證大廠生產,品質卓越,物超所值。產品兼具實用及收藏價值,價格上更是打破 Good Design(好設計)= 高價的迷思。如果您想彰顯您絕頂不凡的品味,又想在朋友間閒暇之於增加話題,LED LENSER®是您最好的選擇。
 
  產品說明:
 ★ 鍍K金內部件 ,只要1顆4號1.5V電池 Transformer Chip Technology
 ★ 光學級反光杯及透鏡 ,spray-water 級防水
 ★ 115mm長,難以至信的小巧和超輕的重量,具有相當吸引力。單手掌即可完全掌握,適合女性隨身攜帶。 也可放一隻在自己的愛車上備用。
 ★ 可營造月亮效果。在談情說愛時打個Spotlight於背景可增加氣氛。
 ★ 防風、防雨、防腐蝕!輕鬆應對野外惡劣環境。
 ★ 超過15公尺有效光距,夠亮。
 ★ 使用原裝LED-LENSER的原裝電池可更長時間續航(參考時間為40小時,如果間斷使用的時間更長)
 ★ 原裝進口LED,優質可使用超過110,000小時,免去了更換燈泡的麻煩 。
 ★ 外殼人性化的設計增加了手感,在使用的過程中體驗無限的舒服。
 ★ 所附配件:維可勞尼龍搭扣亮麗配袋 Velcro®+高級環保收藏盒+ 吊繩。

手電筒選購要領(請點我)

 產品規格: 
 顏色:金屬-銀色
 材質:優質銅材
 燈頭:1*φ5白色LED
 燈長:115mm
 頭部直徑:19.5mm
 筒身直徑:13mm
 淨重:75克
 電池:1 PCS AAA 4號電池
 持續發光時間:40小時以上
 電池壽命:110小時以上。
 

設計. 科技. 革命. 創新 的 LED LENSER 德國原廠簡介廣告

 

      

  LED LENSER®的品牌故事:

  這個LED LENSER®年輕品牌由兩個來自德國索林根的攣生兄弟第一次在意大利南部旅行時感受到光的溫暖,而在10年前在車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