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

LED LENSER® 先進聚焦技術手電筒(黑色)
LED LENSER® 先進聚焦技術手電筒(黑色)
LED LENSER® 先進聚焦技術手電筒(黑色)



LED LENSER® 先進聚焦技術手電筒(黑色)

  產品介紹:
  [德國精湛工藝精品高級聚焦技術手電筒(黑色)]出自冠蓋全球的歐洲工業設計打造,屢獲[國際設計大賞獎]的世界LED知名[ISO9001:2000]認證大廠生產,品質卓越,物超所值。產品兼具實用及收藏價值,價格上更是打破 Good Design(好設計)= 高價的迷思。如果您想彰顯您絕頂不凡的品味,又想在朋友間閒暇之於增加話題,LED LENSER®是您最好的選擇。
 
  產品說明:
 ★採用世界首創的LED-Fokussiersystemej光學聚焦先進技術
 ★簡單在燈頭處向左右旋轉即可達到調焦功能
 ★看遠或看廣,隨心所欲
 ★鍍金接觸部件。 防風、防雨、防腐蝕!輕鬆應對野外惡劣環境
 ★2 Pcs AA 3號電池確可達成45流明亮度。
 ★使用原裝LED-LENSER 原裝電池可長時間續航(參考時間為50小時,如果間斷使用的話可使用更久)
 ★美國LUMILED 1.25W LED 原裝進口,優質可使用超過100,000小時,免去更換燈泡的煩惱。
 ★新穎造型輕巧設計, 手掌大小掌握,女人也可輕易使用。
 ★D cell 酷炫造型魚眼放大透鏡
 ★配有原裝優質高檔亮麗袋,可繫於皮帶上,隨身攜帶。
 
 產品詳細說明:

   這支採用世界首創先進技術的LED-Fokussiersystem (Prism reflector system) LED手電筒,是由慕尼黑OEC股份公司Harald Ries教授、Andreas Timminger博士、LED LENSER聯合研製。 它具備可調焦功能,是LED光學聚焦領域的一次重大突破。超光亮、大功率手電筒專用晶片讓其他體積較大的普通手電筒相形見拙。 電池的使用壽命更是傳統照明燈的四倍。 堅固耐用的防水、防潮酷炫美觀外形設計。 搭配良好的性能,為黑夜中提供最佳的照明效果。優化的電路可供長時間工作使用。優質高亮度的白色LED, 再搭配獨步的PTT技術(Power Transformation Technology) 使原本1.25W功效提升達到約數倍3W功效。 耗電小,亮度高,光譜接近自然光,易於辨認為物體真實顏色。

手電筒選購要領(請點我)

 產品規格: 
 顏色:金屬-黑色
 材質:優質航空鋁合金
 燈頭:直徑3cm美國LUMILED1.25W白色強光LED
 亮度:45流明
 燈長:156mm
 柱身直徑:18mm
 淨重:165克
 電池:2 Pcs AA 3號電池
 持續發光:50小時
 持續發光時間:50小時

設計. 科技. 革命. 創新 的 LED LENSER 德國原廠簡介廣告

 

       

  LED LENSER®的品牌故事:

  這個LED LENSER®年輕品牌由兩個來自德國索林根的攣生兄弟第一次在意大利南部旅行時感受到光的溫暖,而在10年前在車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