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卡拉朵》天然保養沐浴產品組

英國《卡拉朵》天然保養沐浴產品組 ☆ 狂野玫瑰 ☆
英國《卡拉朵》天然保養沐浴產品組 ☆ 狂野玫瑰 ☆
英國《卡拉朵》天然保養沐浴產品組 ☆ 狂野玫瑰 ☆



英國《卡拉朵》天然保養沐浴產品組 ☆ 狂野玫瑰 ☆

五合一天然香氛保養沐浴組,含:天然身體滋潤乳液 / 天然身體按摩霜 / 天然手工香皂 / 雙效按摩泡澡錠 / 天然鬆餅泡澡錠,讓妳一次購足,價格打折,呵護自己不打折,附精美包裝,無論自用或送禮皆適宜 ★ 英國原裝進口 本店獨家代理 ★

來自披頭四的故鄉,《卡拉朵》( Caladore ) 公司位於英國利物浦市,母公司成立於西元1998年,為專業的沐浴及身體保養相關產品製造商。所有產品皆採用從天然物質所萃取提煉出來,食物等級的最精華的油脂為原料,100%在英國當地手工生產製造,目前已成功行銷全世界30餘國。

 

《卡拉朵》這個名字,起源於傳說中的,中古世紀著名的卡拉朵爵士 ( Sir Calidore )。他的仁慈和藹、謙恭有禮、寬宏大量為大家所推崇。因此,《卡拉朵》公司秉持這樣的特質,做為公司長期遵循的經營理念。進而引申為,提供消費者,雖樸實卻實際,能真切滿足需求的產品。不像某些其它品牌,多以絢麗花俏,華而不實的辭藻,去誇大宣傳和包裝產品,而忽略了最基本的對品質的執著。

 

《卡拉朵》公司目前主要生產行銷的產品,從功能性來說可區分為:身體保養系列及沐浴泡澡系列,可滿足不同時間點 ( 沐浴前、中、後 ) 的需求。每個產品項目中,又依其元素特色,規劃不同的主題:感官 ( Sensual ) 系列,天然 ( Naturals ) 系列,放縱 ( Indulgence ) 系列,可供選擇。

 

所有《卡拉朵》的產品皆符合歐洲相關法令 ( EEC legislation - EC76/768/EEC ) 規範。同時,為環保及保育考慮,絕不從事及採用任何在動物體做測試的原料。即使如此,為了確保對消費者的健康沒有任何疑慮,我們特別委託國內知名的全國公證檢驗公司,對樣品進行相關抽測檢驗 ( 見註解 ),消費者可安心選購使用。

 

2006年中開始經過半年多的行銷評估2007年初,正式由【愛歐洲 iEurope】代理首度引進《卡拉朵》的產品進入台灣市場。我們有信心能提供給消費者,一個嶄新的優質的物超所值的個人保養產品。

 

資料來源及商標所有權人:英國卡拉朵公司

Source and Logo & Copyright owner : Caladore Ltd
* 主要成份:請參見本店面各產品說明
* 規格:請參見本店面各產品說明
* 產地:英國
* 使用方法:請參見本店面各產品說明
* 注意事項:1. 避免置於孩童易取之處 2. 如使用過程中,不慎接觸到眼睛,請立即用清水沖淨 3. 使用後,如感覺不適,請停止使用並立即就醫。
* 註解:抽測項目為重金屬含量,目前已完成各不同產品系列中之 ☆ 熱情洋溢 ☆ 品項,其餘將陸續安排受測。

 



     英國《卡拉朵》天然保養沐浴產品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