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寶科技淨水壺

鍋寶科技淨水壺 3.5L
鍋寶科技淨水壺 3.5L
鍋寶科技淨水壺 3.5L



鍋寶科技淨水壺 3.5L

◎經過鍋寶科技淨水壺過濾的水,保存了人體健康所需要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味道更甘醇可口。
飲用:自然呈現甘醇原味,飲用更順口、口感更佳。
烹調:煮湯—純淨原味、煮飯—米飯香Q。
盥洗:過濾水pH值為中性,洗後不會乾澀或滑手,更加舒適。
泡茶/咖啡:利用過濾水來泡茶,不僅茶香,味道更清甜:泡咖啡,味道更香、更醇厚。

◎進口高級濾芯,過濾效果一級棒
使用進口高級濾芯,吸附能力超強,使用壽命長,可以有效去除餘氯、有機污染物、脫色、除臭、去油,過濾效果極佳,過濾後水質絕無刺鼻味道,讓您簡單輕鬆使用,過濾效果一級棒!

◎水質甘醇甜美,更適合煮飯、做菜、熬湯。
使用經鍋寶科技淨水壺濾出的水,水質甘醇甜美,更適合用來烹調—煮飯香Q可口、做菜味道更鮮美、熬煮湯品滋味最棒

◎無氯中性水質,洗臉倍受呵護。
使用進口高級濾芯過濾出之高品質水質無氯殘留,洗臉不會刺激肌膚,避免餘氯造成對肌膚二度傷害,使膚質更加柔嫩細滑,倍受呵護!

◎長式出水喉+連接式壺嘴蓋,出水更順暢。
研發加長式出水喉,傾倒更容易,出水流量準確更順暢;連接式壺嘴蓋能與上蓋緊密連接,輕鬆倒水不溢出。

◎精巧圓弧手把,好握好拿。
精巧圓弧造型手把,符合人體工學原理,好握好拿,倒水不滑手。

◎免安裝免維修,附日期套蓋設定,使用方便
卡式濾芯直接嵌入淨水壺中,自來水倒入即可開始過濾,使用簡便;濾芯附日期套蓋設定,可設定濾芯更換、使用時間,定期自行更換濾芯,方便又衛生,是最現代化的淨水裝置。

※由於各地級水質不一,為求最佳過濾效果,建議最好每隔2個月定期更換濾芯一次




     鍋寶科技淨水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