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EASY PURE生飲好水過濾器EA001
EASY PURE生飲好水過濾器EA001
EASY PURE生飲好水過濾器EA001



EASY PURE生飲好水過濾器EA001

喝好水,很簡單,不必花大錢又能做環保!

水可以很純淨:自來水經過四道過濾後,水中的礦物質完全保留,菌不見了,水可以直接生飲

第一道:活性炭,濾除自來水中之餘氯、吸附異味。

第二道:纖維濾心,孔徑5μm,可有效去除水中較粗之固體沉澱物,如泥垢、青苔、雜物...等,降低濾膜的耗損。

第三道:竹炭,具有可吸附自來水中餘氯、三鹵甲烷等化學物質,達到淨水之效果。同時竹炭含有鎂、鈣、鉀、鐵、磷...等人體所需的金屬元素,所以自來水經過竹炭處理,可提高水的酸鹼(pH)值,使自來水變成自然甘甜的泉水。

第四道:0.45 μm 孔徑的濾膜,直徑 47 mm,單片無菌包裝。此膜為實驗室檢驗水中細菌、大腸桿菌所使用的濾膜,它能使中的細菌完全滯留在上面,因此經此膜過濾後的水是無菌的,不必煮也可放心的飲用。

安裝可以很簡:花點力就可省下安裝費

適用各式水龍頭,使用多重接頭轉換,再連接專用管子後,打開水龍頭,那流出的水就可以喝了!

錢可以省很多:

濾膜更換的費用,以一般4人之家戶的飲用水量計算,平均每天花費不到5元【濾膜價格: 50/盒裝1250元,150/盒裝3000元】。

21活性炭濾心與拋棄式竹炭過濾器通常使用壽命超過3個月,時間到了再買來自行更換,不須給人賺工錢。

地球可以更美好

本過濾器利用自來水壓的力量做水,不須使用任何電源,同時在淨水的過程中,進去的自來水水與出來的淨水一樣,不會浪費水資源﹝逆滲透製水過程中,每製出1公升的水必須消耗4-6公升的自來水﹞。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