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牌-三枚四槽電解離子活水機

千山牌-三枚四槽電解離子活水機 (PL-325 ) ★送標準安裝★
千山牌-三枚四槽電解離子活水機 (PL-325 ) ★送標準安裝★
千山牌-三枚四槽電解離子活水機 (PL-325 ) ★送標準安裝★



千山牌-三枚四槽電解離子活水機 (PL-325 ) ★送標準安裝★
 
  • 三色多功能液晶動畫顯示功能
  • ORP值顯示功能
  • 七段水質調整

千山電解離子活水機 (PL-325 )

整合台灣水質,電解能力自動定位,屬於真正台灣水質專用 , 水質環境自動定位功能 獨家專利,依各地區水質「電解力」、「濾心使用壽命」、「電解槽逆洗次數」做自動定位判讀設定。 LOCK智慧銷定 獨家專利,可將所需的PH值鎖定,防止老人.小孩誤飲,可用於改善酸性體質、美容、洗臉、收斂、抑菌等功能。

★ 功能說明:
三色多功能液晶動畫顯示功能
◎PH 值顯示微調功能
ORP 值顯示功能
◎電解槽:三枚四槽
電極板:燒結式鈦白金
◎內置濾心:除鉛活性碳纖維濾心
七段水質調整
◎專利設計: PH 值設定 lock 功能
專利設計:電解槽洗淨、濾心壽命、電解
◎強度自動定位功能
時鐘、數字時間顯示
 
★認識電解水
在水中施以直流電壓、經電氣分離,而分離出鹼性水及酸性水,由於水中的鈣、鎂、鈉、鉀等礦物質多聚集至陰極增加氫氧離子(OH-)濃度而成為鹼性水;而氧、硫酸、硫磺等,則被引至陽極,增加氫離子(H+)而生成酸性水,由於電解後陰極產生的水酸鹼值較高且鈣、鎂等礦物質較多,因此又便美其名為鹼性鈣離子水。

 

 

★電解水的好處

鹼性水所含的礦物離子較一般水多(含豐富礦物離子)
◎鹼性水可中和體內酸毒改善酸性體質
◎鹼性水的『水分子』較小,細胞膜迅速吸收
◎鹼性水具還原電位(O.R.P),可消減體內自由基數量,(抗氧化)避免慢性疾病發生
◎鹼性水可改善『腸胃異常發酵』
◎酸性水可用於美容、洗臉、收斂、抑菌等功能

 

★★★★商品說明★★★★
◎額定電壓 、 電流:AC115V ( 50 ~ 60HZ )
◎使用水壓範圍: 0.7 ~ 5.0 kg / c㎡
◎內置濾心: 除鉛銀添活性碳纖維濾心
◎濾心壽命: 約 3 ~ 12 個月 ( 視水質狀況及使用量而定 )
 


瓦斯熱水器需注意是否為通風良好無窗戶環境(屋外型或防風型),或是有窗戶及密閉空間(強制排氣型)。
強制排氣熱水器需要預留110V電壓及6.3公分的 排氣管挖孔尺寸喔。
電能熱水器需要有220V電壓及冷熱水管線,需要注意電壓安培數是否足夠。
瓦斯爐需要注意為傳統式或是崁入式及檯面式,需要告知挖孔尺寸以利我們查詢!
除油煙機需要注意目前的機體寬度是多少,通常為70、80、90公分。
烘碗機需注意目前寬度尺寸,通常為60、80、90公分(落地式烘碗機為45、50、60公分)

洗碗機需注意寬度歐式洗碗機為45、50、60公分,日式為45、60公分(如搭配廚具需製作下櫃)。

   



     千山牌-三枚四槽電解離子活水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