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Hello Kitty海灘休閒組(附浴巾、夾腳拖鞋)
Hello Kitty海灘休閒組(附浴巾、夾腳拖鞋)
Hello Kitty海灘休閒組(附浴巾、夾腳拖鞋)



Hello Kitty海灘休閒組(附浴巾、夾腳拖鞋)

KITTY貓溫馨系列粉嫩上市囉~~~

kitty電繡圖案繡典雅別緻
.毛巾布材質吸水性佳

.洗澡時的最佳夥伴喔/最適合全家人外出旅行使用/ 外出遊玩戲水的最佳選擇

 

功能說明:

Hello KItty凱蒂貓淡粉紅俏麗柔軟方形浴巾

1.熱銷到不行的浴巾,現在正式襲捲台灣囉∼居家休閒風兼具可愛的KITTY浴巾,採用100%純棉精製,不退色不掉毛,觸感柔軟細緻,充分表現出甜美的氣息;

2.使用KITTY方形大浴巾將身上水珠輕輕擦拭,即可保持身體的乾爽;沐浴後使用或居家,健身房,SPA及外出戲水、泡湯皆適宜。若你有上健身中心的習慣,那在享受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時,或在美容中心做SPA護膚時,為自己準備一件個人專屬的浴袍,不僅方便舒適,也更為衛生安全喔!

現在就讓凱蒂貓陪您一起輕鬆沐浴,給您沐浴好心情。

 

3.此款浴巾大人.小孩都合適使用唷...

除了擦拭身體的功用之外還可以當成毛巾被,車上小蓋被,車座椅墊背,沙發墊被,懸掛起來當璧飾也粉OK.. 浴巾觸感柔軟 細緻 舒服 最能疼惜您以及小寶貝的肌膚。 

 

夾腳拖鞋(海灘鞋)

2. 搶眼可愛度NO.1!波浪鞋底設計,可防水又止滑,即使穿上一整天也不會有負擔唷! 無論居家外出~搭配單寧褲.短褲或裙子都非常可愛迷人。

這款夾角拖鞋非常休閒感~跟一般的贈品很不一樣喔!渡假系裝扮的最好搭配!你一定不能錯過!

商品規格:

內容物1Hello Kitty凱蒂貓-淡粉紅俏麗柔軟浴巾

尺寸:長120CM*60CM

材質:100%純棉

數量:一條

內容物2KITTY可愛圖案之輕盈夾腳拖鞋一雙

尺寸:26 CM x 10CM

厚度:約1.5公分

材質:100%防水耐磨之天然橡膠材質

數量:一雙

(附透明塑膠手提攜拿)

 

注意事項:

毛巾清潔方式:可在機器中水洗,脫水後吊掛曬乾;水溫不可超過攝氏40度;不可漂白,不可烘乾.

貼心小建議..新的毛浴巾類商品要使用前請先拆封過水,最好是將其丟入洗衣機內充分的攪拌清洗,一來可以顧及個人衛生 再者可將毛浴巾在製造過程中殘留的毛削充分洗淨,棉絨得以伸展開來,吸水力充分發揮唷..

 

備註:

顏色如產品圖示(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恕無法退貨!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