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豪華型320G多媒體卡拉OK點歌機

SKI豪華型320G多媒體卡拉OK點歌機
SKI豪華型320G多媒體卡拉OK點歌機
SKI豪華型320G多媒體卡拉OK點歌機



SKI豪華型320G多媒體卡拉OK點歌機

 

█ 內建320G超大硬碟容量
█ 升降KEY、助唱、ECHO、Delay功能
█ 卡拉OK歌曲自己灌
█ 附上超強歌曲管理程式
█ 可撥MPEG4/DIVX/Xvid/DVD...影音格式
█ 配備卡拉OK點歌遙控器

一台卡拉OK點歌機動輒兩三萬元,喜愛唱歌的您買的下去嗎?
您知道您購買的點歌機號稱8000首、10000首,但有絕大部分都不是您喜愛唱的歌嗎?
SKI豪華型320G多媒體卡拉OK點歌機,是目前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最值得您購買的卡拉OK點歌機。

它體積大小就像市面上卡拉OK點歌機一樣,不像以往的多媒體卡拉OK點歌機,小小的擺在電視機旁邊不好看。
而且它的功能也不輸給專業的卡拉OK點歌機,它包含了
320G超大容量硬碟,讓您可以灌入超過10000首以上歌曲;明星助唱功能,不怕歌曲不熟不會唱;麥克風音量、ECHO、Delay調整功能,讓您的歌聲更具專業表現;多樣化點歌方式,找歌超級快;只要用USB連接電腦並透過歌曲管理程式即可加歌;具有超強播放功能,可播放MPEG4/DIVX/Xvid/DVD/SVCD/VCD/MP3/WMA/CD...等等電影檔案和JPG圖片;內建OTG功能,可以將DV、數位相機、電腦中的檔案傳輸進去…………功能實在太多了。
本卡拉OK機保固一年;除了卡拉功能外這也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影音產品,一機多用途,操作簡單,除了唱歌之外,平時可以撥放網路下載的電影或是聽音樂…等,
這款點歌機專為網路族所設計的商品,320G硬碟空間價格只要7990元,真是太便宜了,不買都覺得太可惜了!

產品特色:
※320G超大容量硬碟,可以灌入超過10000首以上歌曲。
※雙麥克風輸入,單人、雙人任您唱。
※麥克風音量、ECHO、Delay調整功能,讓您的歌聲更具專業表現
※明星助唱功能,不怕歌曲不熟不會唱
※男女音調變換、升降KEY功能,調整到合適您的音域
※歌曲插播、重唱,點歌歌曲查詢功能
※卡拉OK點唱簡單:編號點歌/歌星點歌/字部點歌/語言點歌 直覺而迅速!
※超強歌曲管理程式:加歌簡單不需委託他人,最新的歌曲可以網路下自行加入並可直接輸出專業歌簿!
※可以自己列印精美歌簿
※超強撥放功能:可撥放MPEG4(DIVX/Xvid)/DVD/SVCD/VCD/MP3/WMA/CD…等電影檔案和JPG圖片
※只要用USB連接電腦並透過歌曲管理程式即可加歌,加完歌後直接接到電視上就可以歡唱
※含大型點歌專用遙控器
※VGA、S端子輸出
※保固一年

備註:助唱功能:歌曲必須是卡拉OK專用歌,才有助唱功能

主機
320G硬碟
大型點歌專用遙控器
變壓器
說明書
AV線
USB傳輸線

商品規格

外表尺寸:約 長42.5cm×寬23.5cm×高4.5cm
重量:約 2.9 KG




     SKI豪華型320G多媒體卡拉OK點歌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