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狗馬子DVD

瘋狗馬子DVD
瘋狗馬子DVD
瘋狗馬子DVD



瘋狗馬子DVD

劇情簡介:

 韋恩多比(勞勃狄尼洛 飾,「老大靠邊閃」)是芝加哥警局的採證專家,專門在犯罪現場拍照,以尋找破案的蛛絲馬跡,他的個性害羞又孤僻,從來不忍心下手開槍,怪異的處事行徑,為他贏得了一個諷刺的外號「瘋狗」。

 一日,韋恩走進家附近的雜貨店,巧遇一宗搶劫案,他無意間救了芝加哥放高利貸的黑道老大法蘭克米洛(比爾墨瑞 飾,「糊塗福星闖倫敦」)。法蘭克對韋恩當場處理搶劫的手法非常佩服,於是決定與害羞的韋恩成為好朋友,為了報答救命之恩,法蘭克將他夜間俱樂部中的美麗女酒保葛洛麗(鄔瑪舒曼 飾,「蝙蝠俠4:急凍人」)當作「禮物」送給韋恩,隨他使喚一星期。

 一開始,韋恩對於這項的「厚禮」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他發覺自己無法自拔的愛上了葛洛麗......

主要卡司:

【特務風雲】勞勃狄尼洛
【春心蕩漾】烏瑪舒曼
【愛情不用尋找】比爾墨瑞

規格:

光碟規格:DVD
發音語言:
字幕選擇:英、泰、西、韓、繁體中文、葡、日
螢幕比例:1.85:1
音效格式:杜比環繞音效2.0
片長時間:約91分
影片級別:限制級




     瘋狗馬子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