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A復古式迷你棉花糖機

NOSTALGIA復古式迷你棉花糖機
NOSTALGIA復古式迷你棉花糖機
NOSTALGIA復古式迷你棉花糖機



NOSTALGIA復古式迷你棉花糖機

全新上市∼搶購從速!
★製造歡樂與美味!
★仿50年代劇院外復古造型
★可當有趣擺設
★超適合聚會Party
★送禮自用兩相宜
★操作簡單三步驟
★安規認證使用安心

美國知名品牌NOSTALGIA復古式迷你爆米花機後,全新力作!帶給您另一個超夢幻、超卡哇伊的復古式迷你棉花糖機,千萬不能錯過喔!

軟軟綿綿的棉花糖,總是帶給人幸福又甜蜜的感覺!不過,當您想吃棉花糖的時候,要到哪裡找ㄋ?趕快把NOSTALGIA復古式迷你棉花糖機帶回家!讓您可以隨時隨地與家人、朋友一起同樂,享受到香甜美味的棉花糖唷! 除冰糖外,一般糖粉、細砂糖都可以用,立即可做出一朵朵美美、甜甜的小白雲喲!
現在購買獨家再送:彩色糖粉包 (一包)!讓您的棉花糖增添夢幻色彩,省去您準備材料的時間~現在就快去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玩耍吧! ☆適合在 Party 場合或家庭聚會中 DIY 使用。

☆不侷限在廚房使用! (如:辦公室、客廳、臥室、或室外 … 等等場所均適合 。)

☆逗趣可愛的復古造型適合送禮自用兩相宜~

☆不像一般棉花糖機,復古式迷你棉花糖 機除了使用性外,可愛夢幻的外型,還能成為家中有趣的擺設 !

☆清理簡單,僅需將白色圓盆、黑色鐵盤,用溫水浸泡後用廚房紙巾或乾布擦拭清潔即可。

☆獨家贈送:彩色糖粉一包

☆商品已通過國際 (ETL) 安規認證,並投保新光產物保險4000萬產品責任險

操作步驟說明:
步驟1 熱機
使用前,請先將開關打開熱機1分鐘,加入糖粉前先關掉機器,有熱機的動作可快速產生糖絮,免等待會更有趣喲!
步驟2 加糖
機器內附測量糖匙,一次限放一匙,過量不儘無法產生完美的糖繋,還會直接噴撒出糖粉來,如覺得一匙產生的糖絮不夠多,可將機器關閉再加入一匙糖粉繼續製作,醬子做出來的棉花糖才會很大朵又很美喔∼
步驟3 將棉絮捲上棍子
沿著圓盤及機心中央將細細的棉絮捲在內附的棍子上,您也可拿筷子來捲,建議一次捲一支,才不會打架,做不出美美的棉花糖喔∼

貼心提醒:
1.一定要在關機情況下加糖粉,再開啟開關,不然糖粉會噴的到處都是喔!
2.使用後,中央機心會有點熱,請先將關機降溫8分鐘,待機器涼了再清潔。
3.本機器操作,請大人務必陪同小朋友使用。

注意事項: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孩童不宜單獨使用本產品,請家長陪同使用。

商品規格
.尺寸: 28 x 28x 30.48公分 ( 長 x 寬 x 高 )
.材質:塑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