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PARTY GAME 趣味俄羅斯輪盤
PARTY GAME 趣味俄羅斯輪盤
PARTY GAME 趣味俄羅斯輪盤



PARTY GAME 趣味俄羅斯輪盤

把俄羅斯輪盤CASINO搬回家!!
PARTY大冒險、轉轉樂、拼手氣!
與親友共享歡樂時光!

PARTY、聚會內容一成不變很無趣嗎? 是時候加入新點子囉~
我們把最富人氣的經典遊戲縮小了!讓許多男性著迷的俄羅斯輪盤遊戲,刺激的經典賭注一試就無法忘記。多元的玩法,時時都有新點子喔!

以下幾項玩法供您參考變化:

▲ 幸運轉轉樂
誰說一定要狂喝、划拳才叫有趣? 將輪盤上的基數設為不用受罰、偶數受罰,看看小鐵球落在哪個數字上,它將左右您的命運喲!!
在杯子裡除了飲料,也可放進小獎品,快來試試您的手氣吧!!婚宴、PARTY最好的熱場活動∼

▲ 一轉定勝負
輪盤上的黑色及紅色可分紅黑兩隊,繞著輪盤圍個圈。兩對各自派出代表,任何一方轉到對方的顏色、數字,將可由該代表指定由左或右算起點出號碼,點到那位幸運號碼的人將喝一杯! 每杯分別倒入不同等份飲料的容量,每人輪流轉一回,凡轉到該數字的對應杯子,就要負責喝光喔∼

▲ 瘋狂大冒險
當杯子裡的飲料不再"正常",許多搞怪的想法開始蔓延...想玩懲罰遊戲嗎?把你想加入的調味品(如醬油、辣油、醋、檸檬汁、黃蓮、胡椒粉…等),想到的都給他加入指定的小杯中,轉到指定小杯的人,需接受懲罰才算數喔!您也可在杯子裡放進〔指定動作〕指令,各類惡搞、刺激的大冒險立即上演,膽子小的人可別借故逃走喔∼!

除了以上提供的幾種玩法可供您參考外,當然還有更多的玩法等著您和您的好友們一同去發現喔!說了這麼多,有想法了嗎?快帶回去執行吧!

尺寸: 29.5 x 29.5 x 6 公分 ( 長 x 寬 x 高 )
材質:塑膠、 玻璃、木頭
重量:2kg
內附滾珠 x 2顆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