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飛兔電影版特輯DVD(我是貝比的小姐姐+驚奇動物園之旅)

米飛兔電影版特輯DVD(我是貝比的小姐姐+驚奇動物園之旅)
米飛兔電影版特輯DVD(我是貝比的小姐姐+驚奇動物園之旅)
米飛兔電影版特輯DVD(我是貝比的小姐姐+驚奇動物園之旅)



米飛兔電影版特輯DVD(我是貝比的小姐姐+驚奇動物園之旅)

有趣的主題故事是針對全世界的學齡前兒童。
結合四首可愛的「迷你電影」主題歌 ,可以結合他們的想像力。
在米飛的世界裡,每一天都是一個小小的冒險。

★全新拍攝電影特輯
★米飛小老師帶你學數字
★超精采幕後花絮

內容說明:

1. 我是貝比的小姐姐
這是一個萬物生長的春天。在母親節的那天,米飛的媽媽也有一個驚喜。她告訴米飛,家裡馬上就要有一隻兔寶寶了。米飛非常驚訝並且等不及的想要看到小貝比。他期待著那天的到來並且到處去說這個消息。在父親節前夕,他待在他爺爺奶奶家幫他爺爺彩繪新的嬰兒床,還有做著送給他爸爸的父親節禮物。當他第二天回到家時,兔媽媽有了一個美好的驚喜!米飛非常自豪自己當小姐姐了,而且兔爸爸也有了一個特別的父親節禮物。

另有數字學習特輯九篇

2. 米飛去動物園
兔媽媽看到報紙上說動物園的斑馬寶寶誕生了。米飛和他的朋友們非常興奮要去動物園,而且和動物娃娃一樣模仿著動物園裡的動物。米飛的爸爸帶著米飛和她的朋友們坐火車去動園。到了動物園,他們看到了鸚鵡、企鵝、獅子和很多很多動物。在他們看完了斑馬寶寶之後,圓圓竟然不見了。但是在長頸鹿的幫忙下,他又找到了米飛。在他們結束了美好的一天之前,頑皮的猴子在店裡給了他們一個驚喜 ……
另有數字學習特輯六篇 + 卡通製作過程

規格:

  • 全套2片DVD
  • 適合0~6歲的小朋友觀賞學習
  • 國語發音/中文字幕
 



     米飛兔電影版特輯DVD(我是貝比的小姐姐+驚奇動物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