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

676 超級公路 DVD
676 超級公路 DVD
676 超級公路 DVD



676 超級公路 DVD

劇情簡介:

隨著日漸盛行的旅遊風氣以及龐大通勤者的需求,世界各大城市都有興建「超級公路」的計畫,目的是要讓人們能夠跳上車就可快速又安全的到達任何想去的地方。這些偉大的建築工程,有的已經完工,有的還在實驗開發階段,旅遊冒險頻道將為您一一介紹。除了跨世紀的理想目標外,您也將親眼目睹它們驚人的建造過程。

在美國,為了解決波士頓20萬個通勤者每天的塞車夢靨,自1991年起,工程人員就不斷的在波士頓的古老公路下挖掘一條稱為「大挖掘」的創新幹道,其規模相當於在地底下興建兩條高速公路。該工程預定在二十一世紀初完工,屆時勢必能讓波士頓成為交通最順暢的模範城市。其他的內容包括:連接挪威中部卑爾根與奧斯陸之間的世上最長隧道─列爾德隧道、串連日本四島的巨大橋樑─明石橋、從瑞典到丹麥只需7分鐘的歐瑞森連結道路等,別錯過了!

規格:

DVD> 全區
聲音:中英文發音
字幕:中英文字幕
片長約:50分




     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