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活化還原液28cc裝

電瓶活化還原液28cc裝
電瓶活化還原液28cc裝
電瓶活化還原液28cc裝



電瓶活化還原液28cc裝

                               環保       省油     科技

日本 Laslon-G 電瓶活化還原液,經Option改裝汽車雜誌實際測試 ( 八月份刊出 ),使用後有效提升電瓶的電壓及電脈波的穩定性,效果跟逆電流與穩壓器相同,但又比它們多出一樣功能,就是Laslon – G可讓電瓶活化再生

日本 Laslon-G 電瓶活化還原液,這一項科技產品榮獲日本國官方機構以及民營機構大量使用,例如 :日本防衛廳  松茂航空海上基地,千歲基地,德島縣政府,三菱商事株式會社,川崎重工商事株式會社,鹿島建設株式會社,光洋精工株式會社,丸紅株式會社,TCM KOMATU 等等大型機構。                                                                                                                                                                                    日本進口 Laslon - G 車用電瓶活化還原液 , 可在電瓶內部硫酸鉛結晶形成前 , 使其分解還原成正常電解液 , 也可使已生成結晶硫酸鉛分解 還原 , 所以不管你的電瓶是新的還是舊品 , 只要正在使用中 , 都可添加 , 還原後電力效能維持 90 % 以上 , 讓你的電瓶有如新品般好用及最多  6 到 10 年壽命  ,  減少電瓶廢棄量  , 也減少對地球環境的污染  ,  ( 廢棄電瓶回收處理不當 , 會造成環境污染 ) 。

添加方式
: 汽車 1.6 以下每一注入口約 3cc  ( 附量杯  ) , 每一電瓶都有 6 個注入口 , 全部加完約 18cc , 小瓶裝有 22cc , 會剩下 4cc左右 , 可添加至機車電瓶上 , 每一注入口只要 2 滴即可 , 可添加 2~ 3台機車。汽車 1.6 ~ 2.4 每一注入口約  4cc , 6 個注入口約 24cc , 大瓶裝有28cc , 剩下左右4cc , 亦可添加至機車上電瓶  , 方式同上 , 讓你物超所值 , 省得更多 。  市面上有眾多標示省油產品 , 但電力不足時將無法達到效果 , 故充足的電力就是省油的第一要件 。 添加時請注意電瓶液面 , 液面不足時請添加蒸餾水 , 不可添加其他液體 。    

添加對象
: 本產品只對鉛酸電瓶做化學反應 , 所以可加水、免加水 、低保養、免保養之鉛酸電瓶  , 只要孔蓋可開啟者 , 皆可添加本產品。(物理故障之電瓶請勿添加)    
                                                                                                                  
反應時間及效果
: 每天開車平均2~3小時以上者 , 反應時間約  2 ~ 3 個星期 , 每天開車一個小時者反應時間約在 3 ~ 4 個星期 。添加 Laslon-G 在上述期間後 , 使用者會感覺到油門變輕 , 加速變快 , 油耗減低 , 長途高速行駛效果更佳 , 除上述效果外 , Laslon-G 會讓電瓶有穩壓作用可降低車上電子零件故障率 , 延長電子零件壽命 ,夜間時大燈較以往更亮 ,  充足的電力讓高功瓦音響音質更佳 , 巔峰的電力讓愛車不會顧路。
                                         
! ! 漲 !  請注意  :  2005 . 01 . 04 國際鉛價每公噸只有 1000 美元 (  每公斤約 33 元台幣  ),到  2007 . 07. 11  , 倫敦金屬交易所鉛價今天漲至每公噸  3000 美元  (  每公斤約 100 元台幣  ),漲幅高達 300 % , 創歷史最高 。 而電瓶最大原料及成本就是鉛  , 故電瓶漲價將不可避免。

日本Laslon-G 創立於 1999 , 台灣、日本、美國、大陸  同步銷售

   



     電瓶活化還原液28cc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