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新世代多弁鄔`米頂級油精

A.R新世代多弁鄔`米頂級油精
A.R新世代多弁鄔`米頂級油精
A.R新世代多弁鄔`米頂級油精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
★一個汽車修護廠不願意賣的牌子---因為它讓汽車毛病變少了,沒錢讓老闆賺
★加上它--對車子抖動明顯改善
★加上它--不開冷氣狀況下測試, 原5分鐘風扇會啟動的(溫度升高)會延遲到8分鐘啟動(依車種而時間不同)
★一般機油2000公里後, 油質會劣解, 加入它後可延長機油潤滑效應.
★如何享用它(真正感受它的精髓)第一次用它時, 請在加過機油後, (新機油不易體驗)行車1000公里後,再把它加入,您就感受到它好在那兒.
★不買沒關係,但請耐心看這整理資料,會讓您長見識. ---坦克都用這個.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的應用效果 :

1、加入A.R能使金屬表面磨擦減少99.96%。
2、降低油耗10-30% 引擎洩漏下降, 提升動力5-15%
3、減低機械運轉溫度28%以上。
4、減少廢氣排放38%污染下降16-60%
5、減少振動噪音30%∼70%以上。
6、延長機械壽命100%以上。引擎壽命上升33-60%;
7、加入後可以作用26000公里以上。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的特性:

1)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是抗摩擦金屬調理(添加)劑,不能取代潤滑劑(機油)使用.
2) 對金屬表面3-5u m(微米)進行處理
3) 表面形狀及公差尺寸不變,光滑柔順
4) 琥珀色澤,近乎透明,比水還重,最新一代產品無色透明,比重為1.15
5) 作用溫度:攝氏35度以上.
6) 不燃、無毒,無害,由多種有機物、無機物的配製組成
7) 在普通機油中加入AR納米金屬高抗摩劑,摩擦係數由0.82降為0.16
8) 減摩,抗磨,極壓,抗腐蝕,抗氧化;
9) 不含聚四氟乙烯(鐵氟隆)、鉛、石墨、二硫化鉬或其他任何固體強化物,無腐蝕,無污染,不沉降,不堵塞,不導電,保質期五年。
10) 在時間-熱-壓力(T-H-P)狀況下,成效顯著,高速、高溫、高載效果更好.
11) 經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處理過的表面即使已經乾燥無油,功效猶存;
12) 可與機油、傳動油、齒輪油、冷凍油、致冷劑、液壓油、柴油等各種油(脂)混和。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的主要功效

a、通過減少摩擦、降低溫度來提高效率、延長機械和油的壽命,降低生產成本減輕整體運轉摩擦、軸承、承受壓力,改善摩擦迴圈壓力; 降低運轉溫度,減低震動量,減少測量消耗; 增加運轉速率、蒸汽力量、扭矩值及生產(製造)能力; 提高轉動系統速率壓縮比; 延長篩檢程式、機械、切削工具、潤滑油的壽命; 良好的低溫啟動性能(-30℃),有效降低低溫啟動時對發動機造成的損耗和北方冬季車輛存放費用。

b、節約能源
節省汽油、柴油燃料10%以上; 節省電能20%以上。

c、降低噪音和有害氣體排放
降低運轉噪音;降低CH排放量29.5%;減輕廢氣排放量38%。

d環保和安全
  1、AR是完全改變的碳氫分子,可以滿足下列標準:
超低摩擦、防磨損、熱穩定、不腐蝕金屬、不會使彈性材料(橡膠)變形,與機油(合成油)和添加劑沒有不良反應,在有水或乾燥的狀態下也沒有酸性沉積物等副作用產生,在較高溫度下也沒有對大氣或生態有害的氣體釋放。

 2、它的熱感應表層能使摩擦表面更好分離,使機油在極端壓力下受到更小的損害。因此機油(作為流體的潤滑劑和冷卻劑)能一直有效工作。

 3、英國的貿易工業部在他們的Warren Spring實驗室和國家磨損中心對用AR處理過的車輛使用標準的歐洲迴圈測試法ECE(Economic Commission of Europe)及EUDC(Extended Urban Driving Cycle)測試進行最全面檢測(1993年5月)證明瞭CO、CO、NO的排放量確實減少(分別降低7%、7%和16.4%),在改善城市空氣品質方面是一個大突破。它是天然合成產品,是無毒的、環境可接受的、可安全使用的。

4、廢棄物處理應符合法規要求,不要作為普通垃圾處理及入下水道系統。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的有效鑑定方法

計量法:
★溫度計——可測出摩擦點溫度降低.
★電流表——可測出電流強度降低.
★分背計——可測出噪音分貝降低.
★轉速表——可測出怠速提高.
★油量表——可測出油耗減少.

感覺法:
動力增加;運轉平穩;聲音柔和;換檔輕鬆;尾氣變淡。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的適用範圍:

(適用於所有需要油脂作為介質潤滑的機械設備)
交通工具:小汽車、卡車、大巴、摩托車、拖拉機、工程車輛、火車、船舶、航空(天)器等。
生產設備:採礦設備、醫療設備、食品機械、農業機械、印刷設備、冷凍(空調)設備、各式工作母機、機床、鑽孔機、沖壓機、模具等。
機電設備:發電機、各種泵、壓縮機、電機、昇降機、自動扶梯、輸送機、起重機、液壓系統、電動工具、工業縫紉機、紡織機械等。
摩擦部件:軌道、滑道、輪軸、齒輪、軸承、鏈條、鉸輪、鎖、活頁、渦輪風扇、鋸條、鋼絲繩等。
其 它:家用電器、打印機、園林設備、自行車等。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詳細使用方法

可按比例添加到機油、潤滑脂、齒輪油、壓縮機油、冷凍機油、液壓油(不得用於乙烷基液壓油中)、切削油(液)、磨光油、鏈條油、採礦油、鑽孔油、沖洗油、滲潤油、液壓油、透平油和燃油中使用,也可按使用目的直接使用。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的品質證明:

已通過下列機構的測試:  

國際原子能能量協會
歐洲汽車協會
英國勞氏驗船協會
英國工商業貿易部
英國國際摩擦學中心
英國燃燒引擎調查協會
德國克魯伯軍火科學實驗研究機構
美國石油協會
美國西南研究院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超出下列機構的規格標準:

European CCMC.D5( 歐洲汽車規格協會)
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 (API) CE/SF(美國石油協會)
美國軍需規格US Army Ordnance MIL-L-2104D(美國軍需規格)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亦超出下列車種原廠設計要求用油的標準
Caterpillar 卡特比勒CAT 世界最大建設/特殊機械製造廠(美國)
Cummins 康明斯 世界最大柴油引擎製造商(美國)

市售添加劑簡易鑒定好壞:

產品說明: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由來,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零故障太空機械操作計畫American Recover AR試驗室的機械科學家,化學家,冶金家基於零性磨損的理念, 採用尖端太空科技,應用磁性奈米技術發明的抗磨擦金屬表面調理劑.。 此先進高科技合成技術,是一種革命性高科技奈米產品,遠遠超越傳統潤滑油精標準,有效的使您所使用的各種油類(機油、合成機油、油精等)潤滑效果瞬間提升,讓引擎恢復新車出廠時的馬力,回到最佳狀況,故又稱AR(AIDANCE REC0VER)。根據世界油類專家表示,無論世界上任何潤滑油品牌,經使用操作一段時間以後,“油脂效能”即開始劣化、變質、由於引擎機件運動中所產生的摩擦係數造成嚴重的動力耗損,縮短機件壽命、高溫、氧化作用更加速油質效能退化、酸鹼性易過高等不良現象,造成引擎機件、金屬與金屬摩擦部份產生摩損、老化、腐蝕等摩耗趨勢。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之工作原理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究竟是啥 

A.R新世代多功能奈米頂級油精Q & A



     A.R新世代多弁鄔`米頂級油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