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小)
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小)
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小)



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小)
此瓶 汽.機車,  汽,柴油 皆可置入

汽機車的精力湯---- 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

◆叫您不要亂吃藥, 您還在用”藥丸”型的省油丸嗎? 萬一殘留雜質堵住油管怎麼辦...
◆一個來自美國製造並有全世界知名企業檢測報告及背書的產品。讓您用的放心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美金100萬元 (台幣3300萬)
◆革命性的產品, 全世界知名企業背書. 汽.機車, 汽,柴油皆可置入
使用感覺: 油門變輕, 加速變快, 引擎聲變小, 水溫降低 …..
          讓您馬上享受馬力加大帶來駕車,騎車的樂趣….

綠能Green Plus是一種奈米燃料催化劑,用于促進燃料的燃燒而沒有改變燃料的化學結構。它能有效降低燃料燃燒時所需要的能量。 正因為較少能量被浪費,它能改善車輛的燃油燃燒效率(6~20%)並且增加馬力(3~13%),扭力(11%),並且大大的降低有害廢氣(10~50%),降低耗油量(潤滑油,機油)10~30%
 
Green Plus與Biofriendly公司推出一種革命性的新產品–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它是一種非常獨特的液態燃油催化劑,它可以完全混合在不同的燃油材料裡,提昇燃油燃燒效率,並且降低排放污染廢氣。Green Plus的這項突破,直接解決目前全世界面臨的二個問題,環境保護(廢氣污染)及能源需求的不斷增加。
 
本產品可使用在汽油,柴油,燃料油和其他燃油,大大的提升燃燒效能及有效提昇引擎的整體表現,降低排放污染廢氣,是世界上最有效和先進的節省能源、環保雙重解決辦法。
 
經過長達16 年的研究及耗資1200萬美元,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終於成功面世了。最近,Green Plus與Biofriendly開始在全球推動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客戶群遍及各大洲,並且在歐洲、美國、亞洲和澳洲內的公認實驗室進行廣泛的測試。本產品經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登記,並且通過USC凱克醫學院證實,為非致癌及非有機物突變物質,表示本產品在長期使用下是安全的。2005年2月,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在眾多申請者當中脫穎而出,榮獲美國德州環境保護署頒予美金500,000元,做為新技術研究與開發計畫(NTRD)贊助資金,這是GREEN PLUS第二次拿到這項研究經費,此計畫是鼓勵民間業者,繼續研究減低污染廢氣排放,以提供革新技術上之貢獻。
 
燃燒問題
 
每當燃油一經燃燒,它產生煙霧或廢氣,這是因為燃料無法進行完全燃燒,因此
無法提昇燃燒所能產生的能量,也無異是另一種浪費能源。然而導致碳氫燃料無法完全燃燒的原因,主要是碳氫分子容易糾結成群,造成氧氣無法與燃料混合均勻。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的功能,就是用於解開這些分子群組,使它們更容易與氧氣混合,因此大大增加含氧量及燃燒效能。 我們可以發現,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不但可以省油、增強馬力,而且在燃燒的過程中消除熱點,使引擎溫度保持平穩,並且顯著降低因燃燒不完全,所造成之黑煙、廢氣。
 
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是一種真正的奈米級液態催化劑,它可在一分鐘內完全溶解混合於燃油中,不沉澱。本產品只需加入極低的劑量(50 ppm或更少)。市面上所販賣的燃油添加劑很多,他們一般都是含重金屬成分,而且極其昂貴,往往都只沉澱在油箱底部,無法與燃油完全溶於一體。 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是一種完全可溶合的同質燃油催化劑,可完全混合在幾乎所有的燃油中並不沉澱。等於在汽車引擎裡形成了一個迷你廢氣淨化器。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是解決燃燒問題最有效和最經濟的方法。
 
 
馬力及扭力測試報告

Green Plus 『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在馬力及扭力的改善
位於美國南加洲的Valley Detroit Diesel Allison(簡稱Valley DDA)及澳洲的Willaim Adams公司曾對Green Plus 『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進行馬力及扭力方面的測試。
 
Valley DDA是Detroit柴油引擎和Allison傳動器的獨家經銷商。Valley DDA使用一支測力計測試,在一輛裝載Detroit 60系列柴油引擎的VOLVO卡車進行測試。 結果顯示(如圖示)Green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在此實驗中平均提升馬力44Hp和扭力11.6% (lb.-ft.)。




Willaim Adams為Caterpillar引擎的澳洲獨家代理商。 William Adams測試了裝載Cummins柴油引擎的International 卡車在使用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後,拉力 (如圖示)平均提升了9馬力,在轉速1400rpm時則增加了21馬力。


下載測試報告
 
 
 
Green Plus『綠能強效燃油催化劑』過去經過了不少大型客戶的考驗,包括聯邦快遞,福特汽車,Fetzer Vineyards等等的公司。結果顯示Green Plus『綠能燃油催化劑』在省油方面有6~9%的改善。我們陸續會從進行中的其他實驗,來證明Green Plus『綠能燃油催化劑』的驚人效力。 請點擊任何下面的連接,觀看這些試驗的結果。
 
 
 
廢氣排放測試報告
在過去的5年來,為了保證產品效能,我們不遺餘力的進行各項實驗與改良,Green Plus『綠能燃油催化劑』經過廣泛的測試與考驗。測試機構如Petroecuador及美國加利福尼亞環境工程局這樣有聲望的公信單位,數據顯示Green Plus『綠能燃油催化劑』減少廢氣排放達10-50%,數據範圍依測試項目別和測試車輛狀態有所不同。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