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C引擎燃油輔助微電腦-紅色風暴(12V柴油車可用)

EOC引擎燃油輔助微電腦-紅色風暴(12V柴油車可用)
EOC引擎燃油輔助微電腦-紅色風暴(12V柴油車可用)
EOC引擎燃油輔助微電腦-紅色風暴(12V柴油車可用)



EOC引擎燃油輔助微電腦-紅色風暴(12V柴油車可用)
  EOC引擎燃油輔助微電腦首先創造無需直接更改行車電腦硬體,以外接式輔助微電腦提升行車電腦性能來達到降低油耗及提升性能的效果,既無須花費大筆金錢改裝,新車也不會因此喪失原廠的新車保固。
·                          1-提升行車電腦(ECU)的性能。
·                          2-不更動硬體部分(油管、進氣口、排氣口)。
·                          3-降低油耗卻又不失動力。
  『引擎燃油輔助微電腦』研發設計之理念在於市售各家省油馬力提升產品,皆不外乎都是朝外在油管、進氣口、排氣口等等方面著手,而引擎在汽車上屬於機械部分,在原廠設計上變更任何一項外在條件時,均須經過行車電腦計算後才能達到一定之平衡,然而若未在行車電腦的計算下變更,則容易造成車輛在外在環境因素改變時造成引擎供需的不平衡。而『引擎燃油輔助微電腦』在於提升原車設計所不足的部份利用原車的機件設計經由行車電腦計算來提升性能,既不會更動到原車設計也不需大費周章的動工,愛車依然享有原車廠的保固範圍。
 
 
·                          1-防止原車行車電腦之濾波晶片組隔,進而進入行車電腦。
·                          2-利用變頻技術,尋找出行車電腦可接受之頻率。
·                          3-將數位式訊號送至行車電腦暫存記憶體中同步處理。
 
  在汽車電子化過程中,逐漸由化油器機械式點火系統及機械式噴油嘴,更改為電子式點火系統及電子式噴油嘴,並且開始改由行車電腦來控制全車所有的機件運作。當引擎某部份機件工作有稍微變動時,其他對應機件也會同時間作動以達到最佳的配合,而行車電腦扮演其中最重要的角色。
  而行車電腦就猶如家用電腦一般,有微處理器、硬碟、記憶體及其他處理晶片等週邊,所有原廠設定皆儲存在硬碟裡,在微處理器開始運作後,將硬碟裡初始的資料讀至記憶體中等待微處理器的計算運作,計算運作完成後再由微處理器控制指揮轉換成數位式訊號傳輸,當然在傳輸數據時就猶如電腦主機接上網路線,電腦需要防火牆來阻隔非允許的頻率或資料數據進入。
  然而『EOC引擎燃油輔助微電腦』技術在於產品設計上是以行車電腦為主的雙核心微電腦先分析行車電腦允許的數位式訊號頻率予以調整至相同,以利通過濾波晶片(防火牆)至行車電腦的記憶體中,等待與行車電腦的微處理器處理,再由行車電腦來統一控制引擎機件的所有運作,只有行車電腦才能將各部機件達成最完美的搭配。
  
·                          1-經自動電子開關設定,避免造成過度消耗蓄電量。
·                          2-與行車電腦取得聯繫,進而與行車電腦同時作動。
  『EOC引擎燃油輔助微電腦』設定在電壓13V啟動(在引擎轉動後發電機開始工作始作用)在電壓12•7V截止工作(在引擎停止運轉發電機停止工作後截止工作),產品啟動後會先行偵測行車電腦所使用的數位式訊號頻率並自行調整以免行車電腦的濾波晶片(防火牆)給阻隔在外,取得相同數位式訊號頻率後在由行車電腦同步處理運算出最佳的數據,造就最好的燃燒狀況來降低油耗提升動能,以達到最省油的效果。
   在『引擎燃油輔助微電腦』的配合下,促使引擎內火星塞電火花延密、噴油嘴供油更霧化及線路阻抗降低等等。
·                          1-安裝後立即擁有另一台燃油微電腦,省油效率大幅提升。
·                          2-產品安裝簡便,DIY只需三分鐘,原車無需其它改裝。
·                          3-一般道路行駛可降低油耗達10%∼30%。
·                          4-高速道路行駛可降低油耗達15%∼45%。
·                          5-廢氣值NOX與CO值可降低達30%∼70%。
·                          6-產品安裝後立即可感到效果,無須適應等待。
·                          1-藍色奇蹟(適用1800cc或車重在1.4噸以 "" 之12V汽油、瓦斯車種)
·                          2-紅色風暴(適用1800cc或車重在1.4噸以 "" 之12V汽油、柴油車種)
1-藍色奇蹟:
  汽車發動後在待速時是最耗油的,而此型產品與行車電腦配合,由行車電腦有效控制降低引擎轉速,引擎自身運轉速降低,自然噴油嘴供油減少以達到省油效果。因引擎轉速降低是由行車電腦來控制,即便轉速降低也不會造成引擎運轉不穩而產生抖動。
2-紅色風暴:
  省油效果比擬◤藍色奇蹟◢在省油的同時讓引擎性能大幅提升,享受超越原廠車駕馭的快感,讓省油或引擎性能提升由駕駛人來決定。
實物尺寸
25(H) × 80(W) × 100(D)mm
電線長度
60cm
產品重量
250g
工作電壓
12V(DC)
工作電流
0.45A±5
輸出電流
0.07ma
產品功率
6W
工作溫度
50∼60℃
最高耐熱
120℃
   



     EOC引擎燃油輔助微電腦-紅色風暴(12V柴油車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