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晶片第6元素A1

動力晶片第6元素A1 3000 c.c 下
動力晶片第6元素A1 3000 c.c 下
動力晶片第6元素A1 3000 c.c 下



動力晶片第6元素A1 3000 c.c 下
△附產品保固卡 △安裝示意圖 △測試比較 △安裝簡易
現代科技無所不能,進入21世紀影響人類的高分子產業科技發展也將帶動21世紀的產業昇級,也將人類的生活帶入另外一個新的領域。第六元素A1功率晶片是德國研發的物理量子科技產品,在圓球狀的塑鋼外觀下,隱藏的是第六元素A1晶片。可以使用在有油管、電路、氣流體的相關產品,藉由第六元素A1的功率晶片作用,使油管、電流、氣體中的分子及原子數量增加,以提高更高的效能,第六元素A1功率晶片工作感應範圍為360度 15分內。第六元素A1功率晶片按裝後省油可達16%(長途)、減少積碳效果達96%,不改裝原車任何管路、油路,按裝後立即有效。
第六元素動力晶片是德國研發的物理量子高科技產品,可以使用在油管、電路、氣流體等相關產品,藉由第六元素的動力晶片作用,使油料、電流、及氣體中的分子及原子數量增加,使它提高更好的工作效率。

汽車安裝效果:
1.增加引擎馬力、扭力
2.節省燃費
3.引擎排氣溫度下降100度C
4.降低引擎機油溫度
5.提升點火電壓
6.增加煞車能力
7.提升渦輪增壓效率
8.減少引擎積碳
9.增加避震器 Q度
10.增加冷氣冷房效率

家用影音系統安裝:第六元素動力晶片按裝在音響系統電源線、喇叭線、信號線上,提升電流工作效率,改善聲音品質,減少失真,表現出更佳的音樂性。投影機按裝第六元素動力晶片後,提升影像品質增加亮度、效果明顯提升 (按裝在電源線及色差線上即可)
電腦按裝效果:
第六元素動力晶片按裝在電腦的電源線上,可以加快電腦數據的傳輸速度,增加影像畫質清晰度、對比亮度明顯提昇使電腦工作更穩定。

▼關於第六元素功率晶片

  第六元素功率晶片是德國研發的物理量子高科技產品,可以使用在油管、電路、氣流體等相關產品,藉由第六元素的功率晶片作用,使油料、電流、及氣體中的分子及原子數量增加,使它提高更好的工作效率。

▼進氣管安裝

▼進油管安裝

▼ 電瓶負極安裝

▼點火線安裝

▼避震器安裝

▼煞車總泵安裝

▼冷氣管路安裝

 

●3000cc 以下安裝情形          ●相關報導連結

△馬力及扭力測試
尺寸:直徑3.2公分
(為3000C.C.以下車型適用)
內附:產品保固卡、安裝教學光碟及安裝說明書、束帶



     動力晶片第6元素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