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POWER BOOSTER超導流器 高速順暢版
POWER BOOSTER超導流器 高速順暢版
POWER BOOSTER超導流器 高速順暢版



POWER BOOSTER超導流器 高速順暢版
POWER BOOSTER超導流器改善馬力!300匹馬力以上的車裝上後,都能讓起步更有力!

保時捷996手排車(車主還有改晶片、全段排氣管.....等重改之車),Infiniti Fx35(車主外掛改裝電腦,馬力超過300匹),BENZ G Class(改BRABUS3.8引擎馬力超過300匹)你的車有超過300匹馬力嗎?300匹馬力以上的車裝上後都能讓起步更有力,加速更快更順暢,你還懷疑嗎?快特電波EMI測試合格,不影響車用電腦,保證花小錢得到最佳c/p值,比改裝排氣管、晶片還省錢,跟高流量濾芯價錢差不多但效果與功用比上述與其他產品好太多,花大錢改裝還不如花小錢之效果,拆裝容易,還可裝到機車、柴油車、貨車、大卡車,從6v~48v都可使用,非一般逆電流使用電容,所以沒有電容壽命一到產品既失效或產生負面影響之困擾。
 
Option改裝車訊2007年5月100期試用報導

Option改裝車訊2007年3月號新品報導
Option改裝車訊2007年5月號有詳細報導
關於超導流器(簡稱 : PB) (POWER BOOSTER)
超導流器( PB)是為了改善愛車馬力,扭力和行駛時之順暢感而研製而成之優質產品。其內皆採用太空梭應用之材質,矽導體及IC程式設計透過電瓶讓所有負載得到應有之電壓,電流,進而活化愛車之功能,且超導流器( PB)都通過挪威標準4750V(AC/DC)高電壓衝擊不會影響本產品,及EMI測試合格,(測試產品所產生之各種電波是否影響行車電腦),讓使用者能更安全的使用本產品。
 
超導流器( PB)分為起動爆發版及高速順暢版2種規格,且2種規格皆有2段式之特性。

1.第一段特性->若輕踩油門時, 則自排車之換檔的速度點會比未裝PB前延後一些(視車種不一樣, 而有不同), 但扭力及馬力已有明顯改善, 及放開油門時之滑行距離也大幅增長, 因而達到省油效果.
2.第二段特性->若重踩油門時, 則自排車之換檔的速度點, 則會延後未裝PB前之約1.5倍. (視車種不一樣, 而有不同), RPM快速拉高(最高可逼近紅線),使愛車之馬力, 扭力爆發於瞬間.
 
起動爆發版與高速順暢版之特性:

高速順暢版 :
1.適用於高速行駛時,令愛車更順暢有力。
2.於約8 0KM 時,開始發揮其特性。
3.第一段特性應用於3000RPM時,可達到最舒適的操控感,且速度可比未用PB前增高約5∼ 8KM 。
例如:3000RPM時,(1)未裝PB前約110KM
( 2 ) 已裝PB後約116 KM 此時愛車之馬力及扭力是續行時之最佳時刻,更有驚人之省油效果。
4.第二段特性應用於高速行駛時,若欲再加速時請重加油門,則RPM會快速拉高約可達(5000RPM)而達到瞬間加速之效果。
PS: 以上數據測試之車種為MAZDA MPV2.5四檔車測試之結果。


 
注意事項

1.使用超導流器時,因馬力增加及滑行時(放開油門時)之速度會明顯延遲減慢,而增加滑行距離,故請適度調整駕車之習慣,尤其踩煞車之時間點。
2.超導流器內裝有電子自動斷電之安全裝置,即使超導流器發生故障亦不影響愛車之安全性,僅其特性消失。
3.超導流器內之晶體自動巡憶系統會因車種不同,其特性發揮時間點也將有所不一樣。(0∼24小時)
4.超導流器適用於任何車型及機車等。 (電瓶電壓6V∼48V皆可使用)
5.使用超導流器後,若引擎轉速有升高,僅需將引擎轉速調低即可。

安裝說明

1.安裝超導流器時,請先將愛車引擎熄火。
2.將超導流器引線之正極(紅色端)固定於電瓶之正極,引出線之負極(黑色端)固定於電瓶負極即可。
3.若正、負極接錯,並不影響愛車之安全,超導流器亦不會因此而產生故障,僅超導流器無法作用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