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器》海苔和風壽司製作器【含壽司刀】

《大和器》海苔和風壽司製作器【含壽司刀】
《大和器》海苔和風壽司製作器【含壽司刀】
《大和器》海苔和風壽司製作器【含壽司刀】



《大和器》海苔和風壽司製作器【含壽司刀】
喜愛壽司的朋友們有福了,為了體貼每位熱愛的壽司的朋友,館長特地找到市場上賣得超好、可以自行DIY的海苔卷壽司器,體驗看看,做壽司就是這麼方便,這麼簡單,這麼漂亮!! 

一般製作壽司都是壽司專用竹捲捲成一捲,再用壽司刀一個一個切開,作來作去都同一個形狀,而且還捲的不夠平均、不夠結實,作起來的壽司老是鬆鬆散散的,沒有吸引力,連小朋友都不想吃,竹捲如果沒洗乾淨還會發霉發臭...親愛的媽媽們,別讓您的辛苦付諸流水!

京都DIY海苔卷壽司器可以製作各種不同造型的壽司,包括心型、三角型、方形、圓形…..等。利用各種壽司模及造型模,您可以做出既結實又漂亮的壽司了。製作過程其實很簡單,先將保鮮膜舖在壽司模內,再舖上海苔(粗面向上),再將醋飯放入壽司模中,用所附加的飯匙壓平,(壓得愈緊實,壽司吃起來就愈Q喔),再用壽司模專用壓料桿壓出內餡槽,想吃什麼就放什麼,不管是小朋友愛吃的小黃瓜絲,蛋絲或是人人都喜歡的火腿絲、紅蘿蔔絲、甜豆絲、肉鬆、魚酥...等都可以加進去,接著再放入醋飯,再依照您想要製作的形狀放入造型模壓實,最後用壽司刀延著各溝槽切開即可完成。

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麼漂亮,這麼好用的東西當然要提供給全天下的媽媽及喜愛壽司的朋友們使用....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慰勞一下自已,也滿足每張挑剔的嘴巴,做子女的也可以趁這個機會送給媽媽們,體貼一下媽媽們的苦心!!

1. 體貼喜愛壽司的朋友們,實用的好工具。
2. 前後左右壓一壓,壽司更結實,更漂亮,口感更Q。
3. 造型多變,多組模具可互相隨意搭配,自由變化。
4. 喜歡吃什麼就放什麼,滿足每張挑剔的嘴巴。
5. 除了做壽司,還可以做飯糰、海苔卷、油飯卷、炒飯卷...等。
6. 模具清潔無死角,收納更方便。
7. 附有壽司夾及飯匙,貼心小工具。
8. 搭配鐵氟龍氣孔壽司刀,好切不費力。


注意事項:
1. 請勿接近火源或勿近高溫處。
2. 初次使用請以中性清潔劑或清水徹底清洗後再使用。
3. 請勿重摔或高處掉落。
4. 使用完後,請清潔乾淨後再收納。
5. 避免孩童誤用,請妥善保存或置於孩童不易拿取之處。
6. 氣孔壽司刀使用前可先沾水後再使用,較不會沾米飯。

商品規格:
1. 商品內含:圓型壽司器x1組,心型壽司器x1組,方形壽司器x1組,飯匙x1支,壽司夾x1,說明書x1,壽司刀x1
2. 材質:ABS塑料
3. 重量:750g
4. 包裝:彩盒裝




     《大和器》海苔和風壽司製作器【含壽司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