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家蔬果洗滌鹽

吉安家蔬果洗滌鹽
吉安家蔬果洗滌鹽
吉安家蔬果洗滌鹽



吉安家蔬果洗滌鹽

蔬菜水果上的農藥殘留量,一次可洗得乾乾淨淨•

               吃得安心! 吃得健康

 

天然海鹽、貝類鈣離子,安心的蔬果魚肉專用洗滌劑!

有效將肉類的抗生素、成長激素、南北貨的防腐劑、二氧化硫…等有害健康物 質,全部一次有效洗淨。含天然鈣離子粉,亦可清洗蔬菜、水果中的農藥殘留量,一次洗的乾乾淨淨。具有殺菌、去除農藥、有害化學物質等效果,讓您吃的安全、吃的更安心。本產品可廣泛應用在料理洗滌,浸泡大約15分鐘,可去除雞、鴨、魚肉及各種海鮮腥酸味,及消除蔬果殘餘農藥與表面臘質和細菌。

用法:1、擠壓適用量粉末(約 1 ∼ 2 次)調入兩公升清水稀釋備用。
   2、蔬果先用清水沖洗,再置入鈣離子水中搓洗 2 ∼ 3 分鐘即可取出生食或煮食。
   3、魚肉類先以清水沖洗,再浸泡 10 ∼ 30 分鐘,即可取出烹煮。
   4、使用過後之洗滌水,可用來擦洗廚房、地板、去除油漬或稀釋二十倍澆花

 
注意:本產品禁止直接食用!
 
說明:清洗蔬、果、魚、肉
成份:天然海鹽、貝類鈣離子粉末
包裝:塑膠瓶
容量:淨重 100 公克

保存: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期限:三年
 
◆本產品系列投保第一產物保險五千萬元產品責任險

蔬果洗滌粉獨具滲透和溶解能力,浸洗後可以將蔬果中的殘餘農藥釋放出來,並且有殺菌的效果。

金針、乾貨中都含有二氧化硫等有害物質。乾金針是強酸性的食物,使用鹼性蔬果洗滌粉浸洗,就能避免吃到二氧化硫。

魚、肉類中含有抗生素、賀爾蒙,使這些家畜能快速的成長。在食用前浸泡蔬果洗滌粉,水亦呈腥臭味,這就是不良物質釋放出來讓肉質鮮度可持久。

現今稻米處理時都是用稻米烘乾機,在烘乾的過程中,使農藥無法完全揮發、去除,以致於農藥殘留在米中。用蔬果洗滌粉浸泡,再以平常的方式去烹煮,煮出的米飯會更香更Q。




     吉安家蔬果洗滌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