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任務DVD

野蠻任務DVD
野蠻任務DVD
野蠻任務DVD



野蠻任務DVD

劇情簡介:

 紐約市立動物園的小獅子雷恩在陰錯陽差下被載往非洲,雷恩的父親山大王於是帶領一群動物園的好伙伴,勇闖天涯展開千里尋子之旅。

 問題是山大王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人前雄糾糾氣昂昂的牠號稱自己與眾不同,因為牠出生在動物園外,有豐富的蠻荒生存經驗,但事實上山大王只不過是出生於馬戲團,對真正的野外一知半解。知道山大王秘密的只有牠的好友兼軍師松鼠班尼,班尼是這群烏合之眾中腦袋最清醒的,只不過牠老是忙著對身材高大的長頸鹿小姐 BJ 放電。這群拯救雷恩的成員還包括腦筋遲鈍的大蟒蛇賴瑞,以及明明就是澳洲特有種卻自認是英國紳士的無尾熊尼啾。歷經千辛萬苦,這群嬌生慣養、看到狂吠的貴賓狗都會嚇到發抖的動物終於抵達非洲。面對一群野心勃勃想從「獵物」躋身「掠食動物」的牛羚,山大王的獅吼能擊退牠們嗎?小獅子雷恩能否順利被救回呢?

 迪士尼動畫【野蠻任務】結合喬治盧卡斯所屬「光影魔幻視覺特效公司」製作,以創新風貌爆笑呈現動物們的瘋狂大冒險,您一定不能錯過!

* 特別收錄全面中文化
(1)刪減片段 - 觀賞時可選擇是否伴隨導演及製片的旁白解說
(2)迪士尼後台 - 搞笑王"艾迪伊薩"凸槌篇
(3)EVERLIFE 樂團演唱 "Real Wild Child" MV

規格:

類型:動畫卡通
片長:約82分鐘
影片級數:普遍級
字幕-中(兩套:一套對照中文發音,一套對照英文發音)/英/泰/韓/印度/馬來/印尼
發音-中/英/泰/粵/韓/印度(杜比5.1聲道)
螢幕比例-1.78:1(EnhancedFor16x9Televisions)




     野蠻任務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