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

巴斯光年 DVD
巴斯光年 DVD
巴斯光年 DVD



巴斯光年 DVD

劇情簡介:

 『玩具總動員』裡最受歡迎的英雄人物之一巴斯光年,獨挑大樑主演了全新的『巴斯光年』電影!在胡迪警長、抱抱龍和其他『玩具總動員』超人氣群星的熱情開場下,一場精彩絕倫的宇宙保衛戰就此展開!

 巴斯光年是星際裡捍衛宇宙的太空騎警,在一次任務失去最佳搭擋後,發誓從此都要單獨執行任務。就在此時,邪惡的札克天王竟利用神祕的力量改造星際總部成員的心智,準備奪取宇宙的控制權。為了維護宇宙和平,巴斯光年勇敢獨自迎戰頭號敵人,沒想到竟在緊要關頭落入敵手!身處險境的巴斯光年,會願意接受新搭檔美娜洛娃公主、有勇謀無謀的布斯特以及機器人太空騎警阿達的幫助,化解這場危機嗎?

 『巴斯光年』劇情超越時空、緊張刺激,喜愛『玩具總動員』的你,現在就可以和巴斯光年一起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特別收錄:
巴斯光年星際冒險故事

規格:

片數:1片DVD裝
螢幕比例:1.78:1
語言選擇:中、英、粵
字幕選擇:中、英、泰、印尼
片長:約65分鐘
級別:普遍級
音效格式:杜比AC-3 5.1環繞音效




     巴斯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