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克2(雙碟版)DVD

史瑞克2(雙碟版)DVD
史瑞克2(雙碟版)DVD
史瑞克2(雙碟版)DVD



史瑞克2(雙碟版)DVD

劇情簡介:

 史瑞克與費歐娜從蜜月旅行回來後,接獲費歐娜父母親邀約作客,然而問題是他倆老人家還不知道女兒現在已經變成了醜八怪......

 史瑞克又來了!在第一集中,史瑞克已經把許多經典童話都給顛覆光了,最後和費歐娜公主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他們真能和童話中的王子與公主一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話說史瑞克跟費歐娜公主度完蜜月,後收到一封邀請函,請他們到「遠的要命王國」,拜見費歐娜公主的父母。「遠的要命王國」全國上下都張燈結彩、歡欣鼓舞地準備見到美麗的公主和帥氣的駙馬爺,而費歐娜公主的父王母后也等不及要見到他們心愛的女兒帶著他們的乘龍快婿回娘家,但誰都沒想到公主的女婿竟然是一個大妖怪,更扯的是,他們美若天仙的掌上明珠也變成了一個胖嘟嘟的恐龍妹。原來國王早就跟神仙教母談好條件,要讓費歐娜公主嫁給她的兒子白馬王子,但是沒想到卻半途殺出史瑞克這個程咬金,破壞了他們的計畫,於是國王和神仙教母決定僱用鼎鼎大名的妖怪殺手鞋貓劍客,希望他能把他們的絆腳石史瑞克給做掉,讓費歐娜公主跟白馬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一場大戰即將展開!

如同上一集,本續集再度發揮辛辣的搞笑功力,除了原來卡麥蓉迪亞茲、麥克麥爾斯、艾迪墨菲三人再度擔綱為三位主角配音之外,更請來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替另一經典童話人物「鞋貓劍客」配音;更搞笑、更顛覆、更精彩的劇情,正在等著你!

主要卡司:

導演:Andrew Adamson(史瑞克)
編劇:Joe Stillman(史瑞克)
配音:麥克邁爾斯 Mike Myers、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茱莉安德魯絲 Julie Andrews(麻雀變公主)、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蒙面俠蘇洛)、魯柏艾瑞特 Rupert Everett(新娘不是我)

規格:

光碟規格: DVD
發音語言:
字幕選擇: 英、繁體中文
螢幕比例: 1.85:1
音效格式: 5.1
影片級別: 普通級 
影片類別: 動畫

 



     史瑞克2(雙碟版)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y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